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劉以豪甜蜜宣言 承諾我「氧」你

劉以豪延續溫柔守護形象,化身甜蜜情人,深情告白「我氧你」(圖:公關提供)
2018.07.04

廣受女性朋友喜愛的劉以豪,近期在電影戲劇上的表現非常亮眼,不僅受邀前往韓國拍攝知名節目《超人回來了》,其帥氣高挑外型加上療癒笑容更被韓國媒體取名為漫撕男(從漫畫走出來的男主角),更是眾多女性心中的理想男友。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新品廣告,劉以豪延續溫柔守護形象,化身甜蜜情人,深情告白「我氧你」,讓女主角數度臉紅怯場,預告一釋出,女友視角的告白影片,也讓女性粉絲直呼好想被氧,劉以豪看到廣告成品後,也謝謝我的美麗日記讓大家有機會看到不同的他。


劉以豪拍攝我的美麗日記新品廣告(圖:公關提供)
第一眼竟然是觀察膚質 
    劉以豪從去年開始成為我的美麗日記年度代言人,他不諱言透露,我的美麗日記是他成為藝人後的肌膚救星,長時間的拍片、溫差、上妝對他的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他沒代言前就會購買我的美麗日記保養肌膚,正因為他對肌膚修護的重視,也是他擁有好膚質的最大原因。

    劉以豪透露,第一眼會注意對方的膚況,因為擁有光采透亮的肌膚,就算不上妝氣色依然很好,身為代言人的他更常常職業病上身,不論工作或休閒,都會隨時關心周遭朋友或者工作人員的肌膚狀況,並建議使用我的美麗日記產品,說他是最佳代言人一點也不為過。

劉以豪拍攝我的美麗日記新品廣告(圖:公關提供)

劉以豪拍攝我的美麗日記新品廣告(圖:公關提供)
保氧達人劉以豪 教你打造好氣色
    我的美麗日記新品O活氧膜即將上市,希望透過代言人劉以豪喚醒大家對氧氣保養的重視,因為氧不僅為生存必需品,更是維持肌膚代謝力的關鍵,有足夠的氧氣也是讓肌膚光采透亮的重要因素。我的美麗日記年度重量級新品O活氧膜,即日起於全台7-ELEVEN單片搶先上市,也請期待711日全新完整廣告。

我氧你前導電視廣告搶先看,連結由此去:

我氧你Teaser暖心版
我氧你Teaser示愛版

其他補充資料影片:
花絮俏皮版
花絮帥氣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