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鄧紫棋吃貨性格全都露 「鐵肺」變「鐵胃」天后 謝霆鋒忍不住抱怨《鋒味》其實都在整他

新一集《鋒味》,邀請了鄧紫棋(G.E.M.)做特別來賓(圖:公關提供)
2018.07.04

新一集《鋒味》,邀請了鄧紫棋(G.E.M.)做特別來賓,一起前進人間淨土紐西蘭,平時很對鄧紫棋在拍攝期間面對美食毫無抵抗力,一見食物就驚呼連連,緊接著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塞,被嘲從鐵肺天后變「鐵胃」天后,吃起來沒停歇的,她也覺得自己不是來上通告的,感覺是來渡假的,回去都不敢量體重了,鄧紫棋不僅只當吃貨,還一展驚人的廚藝,為謝霆鋒準備一道番茄炒蛋,在飯店先練習時還不小心引發火警警報,上演了一場廚房驚魂記,隔天在戶外驗收成果時,鄧紫棋在烹飪時不停瘋狂尖叫,讓經過的路人頻頻側目,謝霆鋒不停尷尬的解釋「She’s okShe’s ok!」,鄧紫棋還展現獨特的剪刀手刀法,讓謝霆鋒驚呆了,調侃她跟陳偉霆一樣,一進廚房智商就會瞬間變低,並鼓勵她跟紐西蘭國寶級大廚AI Brown PK時,記得去當他的小幫手阿,亂亂對手!

《鋒味》來到釣魚者的樂園的紐西蘭,一定要體驗一下釣魚之樂,只是每當鄧紫棋一揮魚桿,在旁的謝霆鋒跟鋒廚們深怕被魚鉤勾到,反射動作的展示各種下腰閃躲,這場面就像實境街舞秀一樣,讓人看得哭笑不得,也因為來到紐西蘭,比賽的方式融入當地人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以BBQ為主題來PK紐西蘭大廚AI Brown,面對擅長BBQ的紐西蘭隊,鋒廚們這次挑戰難度頗大,要控制野外的炭火火侯,面對戶外的稍炎熱的天氣還要擔心食材走味,連謝霆鋒都不禁感嘆地說:「怎麼每次要考驗你們,都好像整到我自己」但鋒廚也都拼盡全力,用心準備多樣化的中式燒烤料理,讓中西完美融合,並成功的征服當地人的胃,驚險地獲得本次廚藝對決的勝利。

下一集將《鋒味》準備出發歐洲,挑戰米其林名廚,將會有更多的美食故事,新一季《鋒味》每次都將面臨新的挑戰,與你一起探索不一樣的美食及人生歷練!記得準時打開你的味蕾,每週四晚上九點鎖定亞洲旅遊台《鋒味》,節目在MODFain TV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追蹤亞洲旅遊台IG (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鄧紫棋(圖:公關提供)

鄧紫棋(圖:公關提供)

鄧紫棋(圖:公關提供)

鄧紫棋(圖:公關提供)

鄧紫棋(圖:公關提供)

鄧紫棋釣魚(圖:公關提供)

鄧紫棋釣魚(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圖:公關提供)

鄧紫棋釣魚(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