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Ciao潮旅》七月刊封面人物 Janet x George同遊三亞 浪漫情節直呼想再生一個

《Ciao潮旅》七月刊封面人物為Janet謝怡芬x George吳宇衛夫婦(圖:《Ciao潮旅》提供)
2018.07.04

Janet謝怡芬和George吳宇衛日前與時尚旅遊誌《Ciao潮旅》同遊三亞,擔任七月刊封面人物。兩人在當地知名度假村Long Stay長達一周,參與諸多水上活動,同時體驗當地著名的直升機低空飛行、遊艇航行和海底餐廳等行程,而寶貝Egan此行也一起同樂,獻上他的沙灘處女秀,浪漫景致和悠閒步調也讓George不禁笑說:「想在這裡生寶寶。」

近期忙著拍攝王小棣導演《20之後》電視劇的Janet謝怡芬,在劇中首次和藍鈞天飾演夫妻,闡述當代年輕人面對人生成長的未知恐懼、焦慮、熱情和甜蜜苦澀等過程,其中也不乏同性議題,多元的戲路可說顛覆了以往給人的甜美、大膽外放形象,叫人相當期待。日前特別在拍戲空檔,與老公George吳宇衛一起擔任時尚旅遊誌《Ciao潮旅》七月刊的封面人物,在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三亞大玩水上活動並大嗑當地肥美的海鮮,度過悠閒的南國生活,讓兩人直呼好過癮。

應雜誌之邀,兩人這次入住的是以一價式服務全包著名的國際度假村,村內所有的海上活動、運動行程、餐飲酒水均無須額外付費,JanetGeorge也一起體驗了海上站立式滑板、獨木舟、風浪板等海上活動,而由於Janet事前被妝髮師警告,最好不能落水,所以即便玩了許多次,依舊保持妝髮完美,由此可見她的運動細胞超級好!而Janet也特別選了一天早起,參加了沙灘瑜珈和水中有氧活動,她說:「在海邊做瑜珈效果特別好,看著絕美海景整個人都特別放鬆起來,而且Egan在旁邊也跟著做,小孩的筋骨特別軟Q,看著他做瑜珈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原來Egan才是真正的瑜珈老師。」

此外Janet此行也搭乘直昇機俯視三亞,當地著名的「低空飛行」體驗可以飛越許多著名景點,她笑說雖然不是首次乘坐直升機,但心裡其實還是會緊張,但看到眼前的美景,緊張感似乎就消失了。另一家七星級的海底餐廳同樣讓她印象深刻,成千上萬的魚群與她一同用餐,在享用新鮮美味搭配無敵海景,彷彿自己也化身美人魚置身其中,在這趟旅程中,可說每一天都有新的驚喜。此趟旅程中,一家三口幽默可愛的相處模式常常讓身邊的人笑得合不攏嘴,而Janet也坦言,最希望可以做一個全家人的出遊實境節目,若有天能成真,相信一定會十分精彩。

《Ciao潮旅》七月刊封面人物為Janet謝怡芬x George吳宇衛夫婦(圖:《Ciao潮旅》提供)

四季如夏的三亞,Janet和George盡情擁抱南國的陽光(圖:《Ciao潮旅》提供)

兩人開心在度假村內體驗站立式滑板、獨木舟、風浪板等海上活動(圖:《Ciao潮旅》提供)

度假村內的絕美風景(圖:《Ciao潮旅》提供)

Janet謝怡芬在三亞海邊化身完美女神演繹時尚大片(圖:《Ciao潮旅》提供)

Janet謝怡芬體驗當地直升機「低空飛行」行程(圖:《Ciao潮旅》提供)

夫妻兩人甜蜜的互動羨煞現場許多人(圖:《Ciao潮旅》提供)

當地著名的七星級海底餐廳,可與逾十萬尾的魚群共餐(圖:《Ciao潮旅》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