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8FIFA世足月,穿上 Avalanche巴西泳裝跳起森巴為巴西加油

(圖:公關提供)
2018.07.04

你以為巴西只有足球出名嗎?
向巴西借點俏麗和熱情穿起全球為之瘋狂的巴西式泳裝吧!

本屆的世界盃足球陣中有巨星Neymar的巴西隊,再度成為了全球關注焦點。而除了場上球星外,鏡頭和世人的眼光,也常投注在場邊的巴西女子身上。這就是巴西風靡全球的魅力—用色耀眼、洋溢不做作性感的美學。

她們適度愛現、展示自我,追求渾圓翹臀,就如巴西的海岸線沿大西洋彎翹;加上服飾中繽紛的熱帶元素,自成一種奔放自然的性感,這些因素讓巴西成為獨一無二的泳裝設計大國,每年在巴西聖保羅舉辦的時尚周,已是全球時尚焦點,Gisele BündchenAlessandra AmbrosioAdriana Lima等巴西超模也早已征服伸展台。

因應世足狂熱,台灣唯一引進正宗巴西精品泳裝Avalanche Bikini,也推出世足指定款。繽紛大膽的印花、多元特色的剪裁、修飾身材創造曲線,無不散發森巴的豔美。深受歐美、日本女性喜愛;舒適的衣著感,更適合濕熱的台灣。今夏到海邊,別再低調,即使來不及上完健身課也無妨,讓巴西精品泳裝,為妳的臀部抬高幾度,修飾線條、再自信外推吧!

台灣首創巴西式設計泳衣—Avalanche Bikini
來自設計之都—巴西的泳裝第一品牌。引領全球時尚的潮流趨勢,特殊的剪裁及熱帶印花、奔放性感的風格,再加上獨特的修身效果,最符合亞洲女性身型,滿足所有追求美麗、性感、自信與舒適的女性們,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泳裝!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