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萬聖節寵愛大使 邵庭、小甜甜、任爸齊心守護毛小孩 呼籲飼主「寵愛不能少,定期驅蟲預防好」!

邵庭家中養著8隻毛小孩用「愛」讓牠們和平相處
2017.10.28

今年臺灣碩騰與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共同舉辦「寵愛毛小孩萬聖節變裝派對」,特別邀請邵庭、小甜甜、任爸等藝人共襄盛舉,與廣大飼主們度過歡樂萬聖節,現場星光熠熠,為萬聖節寵愛變裝派對增添活絡氛圍。當天活動現場,毛孩子們也不輸藝人朋友,經過飼主的用心裝扮,有的扮演蝙蝠俠、有的扮演無臉男,也有穿著南瓜裝、小小兵裝出席的狗狗,隻隻萌翻天,吸引好多群眾圍觀與逗玩。


「寵物女神」-邵庭視毛孩如親生,呼籲飼主應有「預防勝於治療」觀念
  邵庭家中養著8隻毛小孩(2隻柯基犬、6隻貓),並且把每隻毛小孩都視為自己的親生小孩,在平時照護與健康方面從來不馬虎!邵庭表示,毛小孩們疼痛不舒服時都不會明顯表現,忍痛程度都相當高,因此自己平時在家都會幫毛小孩順順體毛,看看有沒有病蟲寄生或是皮膚有沒有紅腫,如果有發現就會馬上帶往醫院給醫生檢查。帶毛孩們外出活動時,也會先替他們做好驅蟲預防,呼籲飼主們可以透過滴劑或口服錠驅蟲藥物替毛小孩預防蟲害,「預防勝於治療」
毛孩是一輩子的家人,因此定期健康檢查、每月按時驅蟲都是重要的習慣。邵庭也跟大家分享使用驅蟲藥的心得,因為本身養了共八隻犬貓,如果滴劑使用後不易乾且有油膩感是很不方便的,還要擔心犬貓互舔而中毒。這時候就可以選擇強調吸收快速、且同時對犬貓都安全的產品,就能輕鬆確保毛小孩健康快樂地長大。

「棉花糖女神」-小甜甜呼籲飼主寵愛毛孩,就應培養定期驅蟲好習慣
小甜甜愛犬如癡,此次擔任「寵愛毛小孩萬聖節變裝派對」主持人,於活動空檔也與現場民眾分享平時的愛犬行為,小甜甜表示,家中兩隻愛犬平時活潑亂跳、體力充沛,因此常帶出門讓愛犬盡情運動,由於把毛孩當家人,飼養前也深入了解寵物的體內外寄生蟲如心絲蟲、跳蚤、壁蝨等危害,得知若狗狗感染寄生蟲的話,會出現搔癢、食欲不振、暴躁等症狀,很多狗狗還會因為過於搔癢而將該部位撓破從而引發了感染,引起其他的問題。

因此平時就聽從醫師建議,做好定期驅蟲的好習慣,很認同此次活動強調「預防勝於治療」觀念,呼籲飼主們可與專業醫師諮詢,選擇預防全面且安全性高的預防用藥,最好是核准過的處方用藥,且完全不含Fipronil(芬普尼)Permethrin(除蟲菊)Imidacloprid (益達胺)等農藥殺蟲劑成分為佳,除了保護毛小孩外,同時對家人、小孩、或其他毛小孩也都十分的安全。

「天母愛狗的老爸代表」-任爸與天母民眾共度萬聖節,呼籲愛要及時、預防更不能遲
任爸表示,在天母地區生活多年,此次有機會受邀出席「寵愛萬聖節變裝派對」相當榮幸,任爸分享,在家中SelinaPinky當作親生女兒對待,Pinky的生日比我的生日,更受到家人們重視」,且在日常照護上相當積極,帶出門時也都會特別小心環境、蟲害等危險因子,每個月都會做好驅蟲藥物預防動作,讓Pinky擁有抗蟲的防禦力,否則年紀已大的Pinky在體力和抵抗力上都沒有年輕時來的好,更經不起寄生蟲感染的風險。任爸同時呼籲高齡毛小孩的飼主選用安全性高的驅蟲藥,才能達到驅蟲的效果但不對身體造成負擔。及時做好預防,毛小孩才能陪伴長久。




小甜甜、動物醫院院長 楊靜宇醫師、任爸、犬類行為專家 熊爸、邵庭、臺灣碩騰 李金龍總經理

任爸、邵庭、熊爸擔任」寵愛萬聖節變裝派對」評審









喵星人第三名「Hana」

汪星人第三名

喵星人第二名

汪星人第二名「胖丁」

喵星人第一名「李逍遙」

汪星人第一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