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男性社群領導品牌Hornet創辦人與設計師Andrew Christian親臨台灣 粉紅經濟領袖力挺亞洲最大同志大遊行 凱道化身多元時尚伸展台 內褲猛男一字排開 搖擺大方秀肌情 讓人血脈噴張臉紅心跳

全球最暢銷男性內褲品牌Andrew Christian設計師,將台北街頭頓時變身成多元時尚伸展台(圖:公關提供)
2017.10.28

台灣同志大遊行邁入第15年,同婚釋憲成功後,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享有婚姻平權保障的國家,台灣對於同志平權的進步也獲全球關注。在全球擁有超過2500萬用戶的男性社群通訊領導品牌Hornet創辦人Christof Wittig與Sean Howell特地從美國來台,加入橙色大隊支持同志大遊行。全球最暢銷男性內褲品牌Andrew Christian設計師也親臨台灣,將台北街頭頓時變身成多元時尚伸展台,Hornet Go Go Boys猛男一字排開上演街頭內褲時裝秀;台灣傳奇DJ Victor Cheng也將在Hornet花車上,與最美英倫扮裝天后 Gina Tonique和嘻哈惠妮Amily Givenchy也盡情展現熱情舞蹈,倡導驕傲做自己的品牌精神及平權的普世價值。 Hornet創辦人Christof Wittig與Sean Howell致力推動同志社群活動與性別平權運動,得知台灣通過同婚釋憲後,特別遠從美國飛來台灣參加同志大遊行,首次參加遊行的執行長Christof Wittig表示:「今天能在這裡感到非常高興且驕傲,因為台灣是同性婚姻平權在亞洲的破冰者!這個活動代表多元平等的性別觀念不僅是個西方思想。每個人也許都不同,但我們都有平等的權利。」

全球最暢銷男性內褲品牌Andrew Christian設計師,他的作品獨特的剪裁與花色一直深受男性朋友喜愛,這次創意用街頭走秀的方式,將遊行花車變身時尚伸展台,台灣在地熱情與內著時尚的意外火花, 讓首次來台灣的他留下很好的印象:「大家為了參與活動各式各樣精心的裝扮都充滿創意,啟發我很多創作的靈感。」6名身材精實的,Hornet Go Go Boys 身著內褲卻一點也不害羞,大方展現男性性感,反倒讓人害羞、臉紅,眼睛不知該往哪看。

GoGoBoys一字排開大秀好身材(圖:公關提供)

最美英倫扮裝天后 Gina Tonique和嘻哈惠妮Amily Givenchy(圖:公關提供)

男性社群通訊領導品牌Hornet創辦人Christof Wittig(右三)與Sean Howell(左三)特地從美國來台,加入橙色大隊支持同志大遊行。(圖:公關提供)

男性社群領導品牌Hornet創辦人與設計師Andrew Christian親臨台灣 粉紅經濟領袖力挺亞洲最大同志大遊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