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大學生了沒》三代同堂齊配音 阿達、何美、大鶴、派翠克鬧翻《動物YA!總會》

酷瞧動畫《動物YA!總會》參與師大三創市集,邀請主要配音演員左起大鶴、何美、派翠克與粉絲同樂!(圖:公關提供)
2017.10.28

酷瞧新媒體首次推出動畫影集,力邀到昔日《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何美、大鶴、阿達、派翠克來為動畫《動物YA!總會》擔任配音,昨 (27) 出席師大三創市集與粉絲同樂。何美、大鶴、派翠克到現場與粉絲互動,模擬職場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在模擬劇中粉絲扮演受到各種刁難的主角阿樂,何美等人則飾演職場中的老闆、老屁股,現場NG不斷卻歡笑一片,令許多路過的群眾紛紛好奇圍觀。

動畫講述職場新鮮人遇到的各種難關,主角阿樂(大鶴 飾)身邊圍繞著慣老闆、雙面人與搶功勞同事等棘手難題,讓人在觀看動畫時,不禁把自己代入角色中, 令人不勝唏噓。動畫共有十集,目前正在酷瞧官網連載中。

何美、大鶴、阿達、派翠克因為同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本來就互相認識,再加上「三代同堂」話題更多,所以讓這次的配音過程中笑料不斷,不過因四人都是第一次嘗試擔任配音員,且都要分別飾演兩個角色,在聲音、語氣上的揣摩上也讓他們吃上不少苦頭,大鶴更是直呼編劇整人,讓他講了一長串、嚇死人長的話!除動畫外,酷瞧也特別邀請知名插畫家大力,為四個角色進行二次創作,製作周邊商品頂著現今最流行的「厭世風」受到現場觀眾好評,熱賣到缺貨!好消息是目前在群募貝果線上加訂囉!

《動物YA!總會》的故事背景在動物園內,主角阿樂是一隻剛入園的豬,羨慕著園內的明星動物們,夢想著也能成為「業績好」的一員,然而卻一再被打壓、欺負。動畫以生活化的口吻及劇情呈現,且一集僅有5分鐘,方便民眾於通勤時觀看,其中不時加入當今慣老闆的慣語錄,隱喻著現今職場菜鳥的處境與遭遇,期望讓新鮮人們有更多的共鳴,並且從中找尋到未來在職場的生存之道。

除了藝人明星的配音加持外,《動物YA!總會》也與「角川国際動漫教育」合作,由動漫學校裡的學員實際操作、為角色發聲,此次台灣的動漫學校直接與業界合作,不僅達到產學接軌,更將台灣的動畫漫畫業向前推了一步。

目前《動物YA!總會》已在酷瞧官網上(https://www.coture.com/)播出至第四集,並且將於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整播出,而配音花絮也已同步推出,提供給有興趣的大眾,尤其是剛進入職場,或是即將進入職場的新鮮人們收看,更多詳情也可參閱酷瞧粉絲團(http://lnk.pics/1AG0R)。

「大學生了沒」再聚首,大鶴、何美、派翠克,及阿達齊為酷瞧《動物ya!總會》動畫配音!(圖:公關提供)

酷瞧動畫《動物YA!總會》參與師大三創市集,邀請主要配音演員大鶴、何美、派翠克與粉絲同樂!(圖:公關提供)

酷瞧動畫《動物YA!總會》參與師大三創市集,粉絲踴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