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徐韜邀粉絲 展開抹茶約會 知名抹茶品牌Matcha One 擔任首位代言人

徐韜與參加粉絲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10.29

(28)新生代演員徐韜首度為Matcha One代言,親手做抹茶甜點,跟粉絲來場抹茶約會,一起同樂。老闆Kevin親自邀請知名時尚雜誌御用攝影師,為徐韜拍攝大畫報,就擺在Matcha One忠孝店門口,這也是Matcha One首度代言人!

徐韜一個一個親自製作抹茶甜點,與粉絲上演餵食秀,個個大讚好吃,老闆笑問:徐韜做得更好吃,現場更有男粉絲同樂,為現場添上一抹彩虹!

談到怎麼認識徐韜?老闆Kevin開心地說,自己很喜歡看劇,接連看完徐韜演出的網路劇《紅色氣球》、《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對徐韜演出印象深刻,便開始關注,真正認識徐韜後,肯定他是新生代演員中很有潛力的明日之星,也自己對於抹茶堅持的態度很像,便興起邀請愛吃甜食的徐韜代言Matcha One念頭。

徐韜愛吃甜食,最喜歡Matcha One抹茶甜而不膩,還能回甘!讓他大為驚艷,一試成主顧!他自己最推薦抹茶千層蛋糕,入口層層分明,一層一層抹茶在嘴巴裡散開,吃完後心情特別開心。

atcha OneKevin遠赴日本學習抹茶技藝,堅持從日本匠人工藝與技術帶回台灣來,製程親自把關。抹茶是他很熱愛的事情,跟徐韜熱愛演戲一樣,共同努力。

徐韜與粉絲們合照留影(圖:公關提供)

徐韜親切為現場粉絲簽名酷卡(圖:公關提供)

徐韜親手做最愛MatchaOne的抹茶千層派淋上抹茶(圖:公關提供)

徐韜親自餵粉絲吃蛋糕,粉絲大讚好好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