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出道四年發行《我來自四葉草》四葉草女閨蜜陸元琪站台送情人袋盼找到「對的人」

四葉草穿著白色「花瓣裝」舉辦《我來自四葉草》簽唱會
2017.10.29

大馬女神四葉草,一直是以清新健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網路上累積兩億的點撃和高人氣,在音樂創作上一直是一步一腳印,出道四年才發行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今日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我來自四葉草》簽唱會,現場擠滿歌迷,一睹大馬女神的風采,也一同為專輯首場簽唱會做見證,四葉草一出場穿著白色「花瓣裝」象徵20歲含苞待放的年紀,演唱專輯主打歌「阿娘喂」,這首歌很特別的是有台語發音,台灣的歌迷聽了一定特別熟悉。四葉草笑說自己的台語有「馬來西亞腔」,大家聽久了應該會覺得很親切。因為四葉草開創了烏克麗麗樂器的流行曲風,現場也集結來自於蘋果烏克家族的同好,一起表演「阿娘喂」這首歌曲。

四葉草為了發專輯遠離家鄉馬來西亞到台北打拼,前陣子有報導說四葉草的「玉體違和」,女閨蜜陸元琪也現身加油打氣,因為電視節目《女人234》的關係兩人熟識。陸元琪感性誇獎四葉草懂事又貼心,也現場分享四葉草努力認真的小故事,還準備了情人袋送四葉草,意思是現在四葉草雖然單身,但以後碰到喜歡的人,四葉草可以送情人袋給對方。陸元琪也關心四葉草的身體狀況,四葉草說:『前陣子身體真的很不舒服,感覺精神不振,一運動也容易喘,去看了中醫,有陸續調理身體,希望可以早日恢復正常也感謝現場到場的歌迷力挺,看到現場那麼多人,病都好了。』

大馬女神四葉草幕後三位重量級推手也現身。新加坡老闆Ken、量能文創董事長彭康育(小刀)、專輯製作人黃明志,三人分別發表看著四葉草從小少女二字頭(17)變二字頭(20),吸金能力也大躍進,一年從七位數進階到八位數,未來四葉草前途無可限量,希望帶著老闆們送上特別訂製的專屬麥克風,用『歌聲』傳遞音樂正能量。

台北場簽唱會結束後,四葉草也將陸續舉辦《我來自四葉草》全台巡會簽唱會。預計是114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在台中中友百貨C棟一樓廣場舉辦簽唱會、下午六點台南南方公園、115日星期日,下午一點半高雄夢時代舉辦簽唱會,喜歡四葉草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喔。

四葉草開創清新烏克麗麗曲風




閨蜜好友陸元琪送上「情人袋」


好友小A辣獻花祝福

幕後推手彭康育(小刀)、新加坡老闆Ken、專輯製作人黃明志贈送四葉草量身訂製麥克風

左起:彭康育(小刀)、四葉草、新加坡老闆Ken、專輯製作人黃明志

四葉草、黃明志合唱「好想你」

四葉草、黃明志合唱「好想你」

不擅穿高跟鞋的四葉草率性脫下高跟鞋演唱「莫名其妙愛上你」


四葉草與台下粉絲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