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迪士尼公主全新形象 展現新女力特質 「Make Your Own Magic為自己加冕」 自由、冒險、勇敢、堅定 公主的定義 由你寫下

迪士尼以自由、冒險、勇敢、堅定四大特質,定義新時代公主(圖/公關提供)
2017.03.20

隨著時代的演進,女性意識抬頭,新時代的女性在意的不是等待王子的救贖,不是溫柔婉約,不是只在乎別人眼中的形象、為別人的定位而活,而是肯定自我、相信自我,以正面的態度發揮自己的價值。而這個精神,正是迪士尼公主品牌與故事所傳達的「自由、冒險、勇敢、堅定」的核心價值。
為了鼓勵所有女性勇於展現最真實美好的自己,迪士尼推出一系列的迪士尼公主品牌活動,從時尚面、生活消費面、音樂文化面等,讓消費者全方位受迪士尼公主的全新形象。這次更由人氣女星曾之喬作為時下年輕女性代表,傳達演繹新公主形象,迪士尼亦聯手國際級台灣設計師溫慶珠創作新公主時裝系列,讓現在新女性們能透過時尚再次展現自我。而說到迪士尼公主,就絕對不能忘記動人的音樂,專為年輕女性打造的「Make Your Own Magic為自己加冕 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將在47日於台灣進行全球首演,帶領民眾用不同感官體驗迪士尼新公主魅力。而在眾多品牌活動推出的同時,迪士尼亦推出許多受到年輕女性喜愛的授權商品,讓公主時尚走入每個人的日常。


女星曾之喬成為年輕女性代表 傳達自由、冒險、勇敢、堅定新公主特質
聯手台灣設計師溫慶珠 公主時尚風格全新演繹!
  
女力崛起,新時代的女性所嚮往的特質已不再是溫柔婉約,隨著時代環境改變,「自由、冒險、勇敢、堅定」這些由迪士尼公主品牌及故事傳遞的正面特質,成為現代女性追求的目標。迪士尼為鼓勵所有的年輕女性「Make Your Own Magic為自己加冕」,勉勵新時代女性「不受世俗拘束,追尋所有可能,為自由加冕」「離開舒適圈,迎向全新的世界,為冒險加冕」「用勇氣,展現真實的自己,為勇敢加冕」「抱持信念,不讓世界改變你的美,為堅定加冕」!而女星曾之喬則做為時下年輕女性代表,傳達新公主形象。受到新公主精神啟發,曾之喬日前更於個人Facebook上感性分享自己於演藝圈的心路歷程,鼓勵粉絲與年輕女性們自信、勇敢的為自己加冕!

  迪士尼更聯手台灣首席設計師溫慶珠(Isabelle),為迪士尼公主創作新的時尚形象。Isabelle的迪士尼公主,纖細中帶著力量!崇尚自由、勇敢富冒險精神,是堅定自信且優雅美麗的新女性,一如她在典雅浪漫中賦予摩登前衛的時尚元素設計風格,為新時代公主做全新演繹。溫慶珠依憑長期對時尚、藝術、美感的靈敏,為新時代女性創造出一套套超越想像,個性又具風格的新公主時尚。聯名設計亦正在積極籌備上市。

迪士尼公主形象更加多元!  Zakka House公主主題櫥窗於316日微風松高登場
Make Your Own Magic為自己加冕 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台灣47日全球首演
    迪士尼公主形象不再是專屬於親子或小孩,更是年輕女性的流行元素。繼去年底「Zakka House迪士尼公主快閃店」在微風信義、微風南京快閃巡迴,今年最終站定於微風松高Zakka House本店,全店櫥窗設計延續新公主形象。更針對年輕女性推出經典迪士尼公主禮盒(請見新聞附件一),精緻設計的包裝、高貴氣質的香氛、沐浴組,預計又將造成另一股公主迷蒐集搶購熱潮。
           說到迪士尼公主,絕不能忘記的就是首首動人的音樂,為了讓台灣的觀眾能全方位感受迪士尼公主的全新魅力,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及牛耳藝術特別引進Make Your Own Magic為自己加冕 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而音樂會的全球首演就在台灣,4月7日臺中國家歌劇院、49日臺北國家音樂廳開演。由Barnaby Palmer擔任指揮,Natalie LoveZhang YaodongRobert Vicencio頂尖歌手動人演唱、及長榮交響樂團華麗演出。11部跨世代公主電影HD大螢幕呈現、16首經典熱門迪士尼樂曲,同時更收錄《美女與野獸》電影最新主題曲,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將融合視覺、聽覺饗宴,展現自由、冒險、勇敢、堅定的精神,激勵每一位勇敢追夢的朋友,一起為自己加冕!

「Make Your Own Magic為自己加冕 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台灣4月7日首演(圖/公關提供)

溫慶珠創作新公主時裝系列手稿,公主時尚風格全新演繹(圖/公關提供)

迪士尼聯手設計師溫慶珠創作新公主時裝系列,讓現在新女性們能透過時尚再次展現自我(圖/公關提供)

新公主形象設計的包裝、高貴氣質的沐浴組,預計又將造成另一股公主迷蒐集搶購熱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