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多元優質直播APP《浪LIVE》出新招 全新節目從“早”開始 甜心主播吳怡霈在「早安報抱」提供氣象訊息 開啟美好的一天

《浪LIVE》早晨節目「早安報抱」吳怡霈推薦台北市知名早餐樂口福,特色小鐵鍋不容錯過(圖/公關提供)
2017.03.20

直播APP成為手機族生活重要的一環,根據Brandlive2016年針對直播的研究指出,有 79% 的受訪者認為,直播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真實互動」。直播APP《浪LIVE》掌握大眾需求,推出多元跨界的直播節目,並打破直播僅在深夜時段的刻板印象,推出專屬早晨的直播節目「早安報抱」(ID:1367756)。今日(3/17)起將一連四集由甜心主播吳怡霈擔任《浪LIVE》「早安報抱」主播,與大家一起歡度美好的晨間時光。
鎖定《浪LIVE》與甜心主播吳怡霈共進早餐 一起噓「寒」問「暖」

    《浪LIVE》「早安報抱」節目於今日(3/17)早上8點準時開播,首集節目走出戶外前進國父紀念館,並邀請甜心主播吳怡霈擔任主持,吳怡霈用過往擔任新聞主播的專業,和「早安報抱」上的遊戲互動,成功吸引大量早晨通勤族的目光,直播中還帶給網友們搭配天氣穿搭建議以及在地早餐推薦。
    「早安報抱」節目直播之餘更結合多樣的互動遊戲,同時吸引多位粉絲聞香而來,《浪LIVE》也大方送出數份國父紀念館必吃早餐樂口福,現場的幸運兒們開心與怡霈共享早餐的美好福利,還表示怡霈的“早安加油”比鬧鐘還有效,透過《浪LIVE》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浪LIVE》早安節目 直播不再是深夜代名詞
    隨著大眾透過直播APP觀看節目的比例提高,直播APP《浪LIVE》提供大眾更多元、多變的新選擇,打造多元優質的直播節目「早安報抱」,除線上直播與觀眾的跨螢幕互動外,更希望透過直播邀請民眾一同共進早餐,開啟直播節目新氣象。《浪LIVE》除跨界多元節目內容外,更大膽跨出晚間8 點至凌晨的直播熱門時段,在晨間8點帶來「早安報抱」與觀眾見面,未來每週一、三、五早上8點到10點鎖定《浪LIVE》的「早安報抱」,將有超過10位人氣主播走出戶外提供觀眾各地氣象,帶觀眾品嘗在地特色早餐。
打造上班通勤必看的打氣節目 起床先來一場「早餐報抱」
    即日起每週一、三、五早上8點至10點,《浪LIVE》將邀請多位人氣主播,帶給大家不同的早安驚喜。晨間天氣預報與暖心穿搭建議是上班族必看首選,多元的線上互動與觀眾共創不同體驗,透過《浪LIVE》與主播們互動玩遊戲,創造美好的晨間時光。表單的頂端

《浪LIVE》早晨節目「早安報抱」首播吳怡霈與幸運粉絲進行早餐約會(圖/公關提供)

鎖定《浪LIVE》早晨節目「早安報抱」每周一、三、五給觀眾活力一整天(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