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性感女神Lala蘇心甯首辦簽書會 數百位粉絲支持 女神好友們站台相挺! 神秘嘉賓到場,讓Lala一秒爆哭的是他?

▲《I Love Lala只為甯心動》319()在板橋金石堂舉辦新書簽名會(圖/公關提供)
2017.03.20

性感女神蘇心甯Lala前日推出首本寫真書I Love Lala只為甯心動》,前日開賣就登上博客來、金石堂排行榜雙冠軍!粉絲支持的程度十分熱情踴躍,其實在開賣前Lala就有和粉絲分享即將出書的消息,早就讓粉絲迫不及待啦!為了回饋粉絲,3/19()在板橋金石堂舉辦新書簽名會,當天Lala以甜美性感的裝扮出席,一出場就吸睛全場,問到最喜歡書中哪套服裝時,Lala表示最喜歡吊帶褲搭配藍色比基尼那套,完全表現出自己俏皮又性感的特質。簽書會當天還有一群女神朋友們站台相挺,第一屆La new啦啦隊的團員-ViviEve、國光幫女神-芊予、高人氣網紅-施菲亞、人氣主持人-蓁蓁、直播網紅-湘湘,姊妹們一上台,Lala馬上感動爆哭,可以看出Lala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

 而一直在背後默默給Lala支持的La媽還有Lala 9歲女兒,也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讓Lala二度淚崩!在問到女兒有什麼話想對媽媽說時,她說:「希望各位粉絲多支持媽媽的寫真書,但是大家不要只看媽媽那兩顆,也要看媽媽的內心。」童言童語中透露出對媽媽的愛,也讓全場大爆笑。




La媽和女兒的出現,讓Lala二度淚崩(圖/公關提供)

La媽和女兒的出現,讓Lala二度淚崩(圖/公關提供)


▲女神朋友們來現場支持Lala新書I Love Lala只為甯心動》簽書會(圖/公關提供)

▲女神朋友們來現場支持Lala新書I Love Lala只為甯心動》簽書會(圖/公關提供)
新書與「極致性感攝影師」戴群芳聯手創作,老師當天也來到現場,她說:「從沒見過Lala有任何自怨自哀,總是笑得很誇張,活的很用力,很有原則,很有主見,很有執行力,在自己的崗位上,做自己的榜樣,是一個會讓人心動心疼的可愛女人。」對Lala的評價十分高!
 這次《I Love Lala只為甯心動》蘇心甯性感寫真書尺度超大!Lala竟挑戰全裸入鏡,僅靠薄被遮住三點,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除了性感裝扮之外,她也嘗試了可愛的模樣,並透露出其實平時私下很喜歡小女孩的東西,Lala說:「真是拿自己的少女心沒辦法呀!」多變造型全收錄在新書中。當問到Lala面對困境都怎麼解決負面情緒時,她表示自己解決負面情緒的方式,是把工作都排滿滿的,沒工作就跳舞、運動,讓自己累到沒辦法想這些負面的事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