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戲劇才女連俞涵晉身暢銷作家,新書五刷破萬蟬聯各大書店排行榜 好友林予晞站台,送上相機讓她繼續用才華紀錄美好

林予晞準備村上春樹作品送給連俞涵(凱特文化提供)
2017.03.20

戲劇才女連俞涵,甫獲第五十一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最近又有新頭銜!新書《女演員》(凱特文化出版),新書銷售五刷破萬本,蟬聯各大排行榜,晉身為暢銷作家。
 
  上週《女演員》全台環島簽書會,花了兩天從高雄出發,往台東後又繞半個台灣到台中,簽書會場場爆滿,簽書和握手粉絲人數近千人,充分感受粉絲熱情的連俞涵笑說差點手軟,而最終站在本週的誠品信義店。

 
  最新作品《女演員》是連俞涵首本詩集創作,以恬淡純淨的詞彙,將女演員身份所承載的豐沛情感,悄悄延伸、投射於自己與閱讀者的日常,內容集結七十餘首適於輕聲讀予情感對象之詩,亦是七十餘種傾聽愛的方式!
 
平常做什麼都用最認真態度的連俞涵,這次出版第一本書,就挑戰用新詩創作,坦言壓力很大,因為常聽到出版業盛傳,詩集非常難賣,但自從新書上市後,粉絲非常支持,銷售至今已經突破五刷萬本,還上了各大書店排行榜,創出好佳績的連俞涵表示:「非常謝謝粉絲支持,希望日後能寫更多的作品和大家分享。」,並透露,自己最喜歡的作家是村上春樹,拍戲之餘,會更努力精進自己的寫作功力!
  
慶功簽書會記者會現場,特別嘉賓也是好友林予晞,得知連俞涵的偶像是村上春樹,特地準備一套村上春樹作品集送給連俞涵,祝福她在寫作這條路上,和村上春樹一樣,成為暢銷和多產作家。另外,還準備一個神秘禮物,這個禮物也是連俞涵夢想之一:一台相機。原來連俞涵非常喜歡攝影,除了用文字創作,也喜歡拍生活的瞬間,林予晞開玩笑說:「送上相機,那就一定要出本攝影集!」。凡事都很認真的暢銷作家回覆:「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熱愛自然的連俞涵,透露之後有空檔,想去日本的深山裡,找尋下一本書的創作靈感,目前新戲及新計畫也都在如火如荼進行中,請各位粉絲敬請期待。
更多新書訊息請上凱特文化粉絲頁查詢

林予晞出席好友連俞涵新書慶功簽書會(凱特文化提供)

連俞涵新書《女演員》五刷破萬(凱特文化提供)

林予晞送上相機,和連俞涵一起玩相機自拍(凱特文化提供)

連俞涵與現場粉絲開心合照(凱特文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