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林依晨連續五年代言Piovino眼鏡 長奕公司引領眼鏡界響應環保 首創被地球分解之「植萃眼鏡」

林依晨出席Piovino代言記者會(圖/Piovino提供)
2016.12.05

 氣質女神林依晨連續擔任Piovino眼鏡品牌代言人五年,代理品牌的長奕公司與Piovino全台首推出能被地球分解、友善環境的「植萃眼鏡」,除了眼鏡的設計、舒適、安全之外,品牌也期許一起無毒永續、守護地球長奕公司現場提供二十支「植萃眼鏡」在現場引領眼鏡界一起響應環保,進行競標活動,並將所得捐贈予環保公益團體,現場林依晨和長奕公司執行長一同將「植萃眼鏡」掛在樹上,傳達對環保的理想和堅持,呼籲大家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Piovino眼鏡長年致力於研發以及找尋「安全、舒適與設計」三者合而為一的品牌理念,將近十年的努力下推出「植萃」眼鏡系列,為ETD長奕公司全台首創,唯一能被地球分解的環保眼鏡。此系列眼鏡為長奕公司以環境友善理念(ECO friendly)經過與多國設計師製作而成,選用植物萃取出的技術取代塑膠,製造過程均確保對環境的破壞降到最低,天然、無毒、安全。林依晨表示:「這樣的眼鏡,她真的很喜歡,也希望環保變成一種時尚態度之外,更能與消費者一起愛護地球資源。」
   
女神林依晨今天也首次在媒體前拿起畫筆著色一副眼鏡,這幅眼鏡著色畫未來將在長奕眼鏡粉絲團競標,響應長奕公司的活動,一起將競標金額捐贈公益之用,依晨表示:「從小對於畫畫還滿喜歡的,但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著色是滿特別的體驗,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能夠一起愛護地球。」依晨還分享之前在英國留學看到大家多利用紙袋取代塑膠袋,近幾年溫室效應以及臭氧破洞的問題都在消耗地球的資源,環保人人有責,希望大家能一起來響應減少碳排放,每個人都可以從自身做起。
    女神林依晨在現場競標成功的20位朋友一起拍照留下紀念後,還特別為其中一位朋友配戴眼鏡,此次義賣得標及著色畫募集到的款項將捐贈予環保公益團體,正像「植萃眼鏡」理念一樣「植物嚴選、深植你心」。Piovino植萃眼鏡」,是一款「功能及時尚」兼具的眼鏡品牌,不使用化學物質的成份,輕量化的設計讓眼鏡戴起來更舒適,使用的是歐洲環保漆料上色,雙重強化植物萃取材質,堅固耐用,防塵、防潮、防菌及防潑水處理,經過歐盟認證之專利工藝及安全測試。眼鏡戴得安全、安心,也可以影響更多人一起善待地球,現在到各大眼鏡通路都能找到Piovino植萃眼鏡」,款式多樣,善待地球善待自己就趁現在!


Piovino全省通路及競標依晨著色畫請上長奕公司官方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etd.eyewear/?fref=ts 
林依晨出席Piovino代言記者會(圖/Piovino提供)

林依晨親筆繪製眼鏡著色畫 捐贈環保公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