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日本超猛夯團-和樂器樂團女主唱-鈴華優子 以個人女歌手之姿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透露2017年正式學中文 新年願望是來台開唱

-鈴華優子〈YUKO SUZUHANA〉新增個人女歌手身分獻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圖/公關提供)
2016.12.05

日本超猛夯團-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靈魂人物女主唱-鈴華優子〈YUKO SUZUHANA〉新增個人女歌手身分獻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RADLE OF ETERNITY》,並發表2017新年願望與聲優〈配音員〉初體驗!日前,鈴華優子接受媒體訪問說:「『和樂器樂團與個人歌手的不同是什麼?』這是我最近很常被問的一個問題,其實在我自己的心中兩者之間有非常明顯的分別,和樂器樂團是完整展現我至今所學之「和風」的樂團,而個人歌手的部份,則是有更多音樂人的成份,無論如何,希望大家可以將目光放在,以和樂器樂團及個人歌手所結合而成一位名叫『鈴華優子』的女性身上。」但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從這次收錄歌曲包括: PlayStation4 / Play Station Vita遊戲 Opening歌曲〈永世的搖籃〉、片尾曲〈Remains〉以及知名動畫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插入曲〈戰火之燈火〉可見,鈴華優子以個人歌手的身份向動漫路線靠攏!鈴華優子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RADLE OF ETERNITY》確定於12/2【五】在台正式發行。
  

    鈴華優子在媒體訪問時,暢談出道以來的聲優初體驗之外,她也透露明年的新願望,她表示:「時間過得飛快,眼看就要迎向新年,首先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去台灣,所以我非常想要去台灣舉辦演唱會!其實,我最近也開始學中文了!雖然只有一點點,所以2017年應該會正式投入中文學習」另外,有關聲優初體驗,她笑說:「這一次我首次挑戰了『優子・奧坦西亞』這個角色的配音,非常戰戰兢兢!但我一直很憧憬聲優這個工作,很高興得到了這個機會而且居然還是鋼彈的角色!」「聽到這件事情後,我看了非常多的配音電影,其實並不是看著會動的角色配音,是看著角色的靜止圖像一邊想像,逐一唸出台詞,那實在是非常困難,所以錄製了很多不同版本,再經過指導編修,自己找出好的版本。因此,我並不是去演繹一個角色,而是演出我自己!即使是如此還是非常困難,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和樂器樂團女主唱-鈴華優子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RADLE OF ETERNITY》請到音樂製作人『黑USA P』打造多首歌曲,包括主打歌〈永世的搖籃〉、〈戰火之燈火〉及〈Remains〉,再次集結和樂器樂團爆紅人氣曲〈千本櫻〉的黃金組合!此外,也收錄鈴華優子本人的多首詞曲創作!

台壓推出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2CD〉、普通版〈CD ONLY〉封面皆不同;初回版A隨機封入收集小卡一張〈共四款〉,CD收錄7首曲目,並附贈特典DVD收錄〈永世的搖籃〉音樂錄影帶及拍攝花絮,約24分鐘;初回版B 追加收錄「機動戰士鋼彈UC」 第6集主題曲〈RE:I AM〉,並翻唱〈機動戰士Z 鋼彈〉主題曲〈向水之星傾注愛〉;普通版追加收錄Bonus TrackRemains-BALLAD-〉,共收錄8首歌曲。凡購買即贈特典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