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Pepper機器人來了! 全台遠百走透透 耶誕迎賓零距離

peper機器人即日起在板橋大遠百VIPVVIP室與貴賓零距離互動、玩遊戲(圖/公關提供)
2016.12.05

智能客服機器人:「pepper」正式在遠東百貨和大家見面囉!即日起陸續至全台遠百10家分店「巡迴演出」!即日起至1218日,pepper首先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2VVIP室及8VIP室提供貴賓零距離的服務與諮詢,新北耶誕城期間,pepper也將在開店時於正門與賣場樓面迎賓,可以進行小遊戲及舞蹈表演,給顧客最「surprise」的耶誕禮物。
Pepper機器人可以藉由頭、嘴部的RGB相機辨識表情與麥克風收錄聲音,或者透過胸部10.1吋觸控螢幕及手部的觸控感應器接收顧客訊息,傳遞到頭、胸部的微理器後,快速反應顧客的問題,與一般人的日常對話速度幾乎相同。
另外,在與顧客不同距離情況下,pepper也有不同反應模式。例如顧客在1.2公尺外,pepper會用打招呼等方式吸引顧客靠近;如果在1.2公尺內,pepper會透過偵測顧客,引導顧客與他開啟對話。
Pepper機器人自即日起,將從板橋大遠百開始,陸續至遠百全台10家分店服務,巡迴結束後將依各分店活動需求進駐。 
peper機器人將從板橋大遠百開始,至全台遠百10家分店巡迴走透透! (圖/公關提供)

新北耶誕城期間,peper將擔任開店時的迎賓客服,還會現場熱舞與顧客互動喔!(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