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屬於這個城市的輕愛情超能傳說 卓文萱 袁艾菲變身超能者

黎沐喬、袁艾菲、卓文萱出席「霹靂電娃」記者會
2016.12.05

 由鄧安寧所執導的電視劇「霹靂電娃」,三位個性鮮明的女子,美倫(卓文萱)、戚維(袁艾菲)和莫莫(黎沐喬),因為一場比賽而相遇,因為一場意外得到了超能力。天真又善良的美倫,想透過全能女神 - 萬中選一的明星選秀賽找到失散已久的科學家爸爸 - 李博(羅北安)。刀子嘴豆腐心的戚維帶著傻氣又忠誠的好閨蜜莫莫,從鄉下來到大城市,想參加比賽,一圓星夢。

卓文萱飾演的美倫因為一電磁波的意外而有了「催眠」的超能力,現場施展催眠超能力要主持人沈玉琳熱舞,沈玉琳配合的現場跳起舞來,袁艾菲飾演的戚維的超能力是「隔空取物」,她表示施展超能力是需要想像力的,因為現實中不存在的能力要演出來只能靠想像,第一次演戲的新人沐喬飾演莫莫的角色,超能力是擁有超乎常人的怪力,她表示一開始蠻有壓力的,深怕演不好會拖累大家的時間,對戲時相當緊張,所幸兩位「前輩」都很照顧她,也會教她一些演戲該注意的「眉眉角角」,飾演狗仔記者高記的許孟哲則一直在追尋超能力的存在。


一場舞蹈的戲,卓文萱、袁艾菲、黎沐喬三位相當認真,在拍戲現場沒有戲份的空檔,三人不斷對拍子練舞步,甚至拍戲結束還要去舞蹈教室繼續練,不大會跳舞的袁艾菲被沈玉琳拱著秀一段舞蹈,馬上被許孟哲戳破詭計,說他只是想藉機跟女神共舞;最後的啟動儀式也配合劇中的主要重點,五位演員一同施展超能力讓一旁的桌子浮在空中!

除了超能力之外,這齣戲也探討到很多關於女生的心情,在戀愛中的複雜情況,好姐妹喜歡上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是要朋友還是要愛情?面對自己喜愛的事物,我要怎麼追求?什麼時候才能夠不再依賴、不再軟弱、真正的成長與茁壯。透過捉弄、反悔、正義、懦弱、堅強和無止盡對自己問出每一個問題,這些可愛角色一步又一步找到自己應該去的答案在哪。他們不斷成長,而且慢慢連起一張網路,屬於這個城市的輕愛情超能傳說~「霹靂電娃」。
梁登凱、許孟哲出席「霹靂電娃」記者會

梁登凱、黎沐喬、袁艾菲、卓文萱、許孟哲

五人施展超能力令一旁的桌子漂浮

五人施展超能力令一旁的桌子漂浮

卓文萱飾演天真善良的 美倫,擁有催眠的超能力


袁艾菲飾演刀子嘴豆腐心的 戚維,擁有隔空移物的超能力


黎沐喬飾演傻氣又忠誠的閨蜜 莫莫,擁有力大無窮的超能力


許孟哲飾演舌燦蓮花的狗仔記者 高記

梁登凱飾演帥氣的警官 小蔡

導演 鄧安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