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睽違四年多韓流巨星SE7EN崔東旭 《I AM SE7EN》新專輯回歸台北

睽違四年多韓流巨星SE7EN崔東旭 《I AM SE7EN》新專輯回歸台北(圖/公關提供)
2016.11.17

韓流巨星SE7EN崔東旭,今(11/17)舉辦訪台記者會,除了帶來最新迷你專輯《I AM SE7EN》要介紹給台灣的粉絲之外,還不忘做公益,幫助弱勢小朋友募集營養餐費。SE7EN崔東旭此次訪台,預計停留四天三夜,期間也將參與電視節目錄影,與粉絲現場同樂。
   
上個月剛在韓國推出最新迷你專輯《I AM SE7EN》的SE7EN崔東旭,退伍後自組經紀公司ELEVEN NINE,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這次強勢回歸,成功將主打歌「GIVE IT TO ME」於各大音樂節目展現精彩唱跳實力,迷人帥氣的舞蹈與洗腦入耳的旋律,讓人見識到SE7EN能貴為韓流天王的實力及魅力。
  
在韓國剛結束宣傳的SE7EN崔東旭,演藝觸角伸向全亞洲,馬不停蹄地又去了日本、香港等地的專輯宣傳工作,剛結束日本行程後就隨即來到台灣會見媒體與粉絲。大中華區所屬公司YS ENTERTAINMENT經紀代表—LUFFY也送上象徵喜氣祝福的「醒獅團」表演,醒獅最後也獻上「登峰造極」喜幅,祝福SE7EN崔東旭,海外發展能順利並且大展鴻圖。
   
記者會上,SE7EN崔東旭也特別與紅心字會一同替小朋友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現場還跟七位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起同樂,展現超有愛的親和力。小朋友也因為SE7EN崔東旭大哥哥的到來,準備了珍珠奶茶、小籠湯包、鳳梨酥及古早味喜餅等台灣名產送給他。SE7EN崔東旭同時也號召大家可以捐零錢、發票,給紅心字會;紅心字會也特別感謝長期支持的捐助單位CoCo都可、萊爾富,讓小小零錢,累積成大愛心,而來台的第一天SE7EN崔東旭,進行八大娛樂百分百錄影及工作行程,還沒有機會去台北市區逛逛,不過晚上也品嚐到了想吃的麻辣火鍋及珍珠奶茶。SE7EN崔東旭上一次來台是2012年舉辦見面會的時候,這次再度抵台,也非常想念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錄影或是訪問的空檔,他還自己主動靠近粉絲群,跟粉絲互動聊天、簽名,親民隨和的態度也讓歌迷直呼實在是太幸福了。11/18日還會參加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電視演唱會」節目錄影,19日的MTV的「我愛偶像-粉絲見面會」,SE7EN也精心準備服裝造型並大陣仗帶六名韓國舞者,呈現與韓國一模一樣的完美舞台給大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