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Canon推出全新PIXMA G4000原廠大供墨傳真複合機 大供墨系統大印量、單張成本0.048元 超級省!

Canon推出全新PIXMA G4000原廠大供墨傳真複合機大供墨系統大印量、單張成本0.048元 超級省!
2016.11.17

 繼年初Canon推出原廠大供墨印表機系列大受好評,今日再推出大供墨超級省機種PIXMA G4000,原廠大供墨傳真複合機,採用專為高印量列印而設計的原廠加墨式墨水系統,大幅降低彩色文件列印成本,集彩色列印、掃描、影印及傳真功能於一身的PIXMA G4000,支援完整的行動列印技術,配合內嵌式的整合式墨水盒設計,更方便補充墨水,滿足學生、親子家庭、小型企業的龐大列印需求。
此外,Canon維持一貫列印品質,彩色染料墨水的獨家不褪色配方,除能細膩表現相片的細緻度、層次感及色彩變化外,更能持久抗光、抗氧化,讓珍貴的照片保存更長久!
此外,支援雲端列印、PIXMA Cloud Link雲端應用程式及Canon PRINT Inkjet/SELPHY智慧手機應用程式等,使得列印更加便捷;加上支援網路分享列印/掃描、滿版相片列印等功能,為需要作大量列印的用戶提供高品質、便捷、高效及低成本的列印方案。
高印量、低成本、高品質的全面優勢
PIXMA G4000採用Canon全新研發的瓶裝墨水,黑色墨水列印量可達到6,000頁,彩色墨水可列印7,000頁。經濟實惠黑白列印單張0.048元,滿足每天有大量列印需求的使用者。
此外,「複合式墨水」系統,備有防水的黑色顏料墨水,列印文字細緻銳利,媲美雷射列印品質,大大改善普通紙列印文件常見的墨水暈染問題;彩色染料墨水的獨家不褪色配方,除能細膩表現相片的細緻度、層次感及色彩變化外,更能持久抗光、抗氧化,讓活動照片、學生報告、辦公文件保存更持久。
PIXMA G4000使用可靠耐用的供墨式列印元件,供墨系統穩定,不易滲墨,能夠維持一致高品質列印效果。而且可滿版列印,支援紙張尺寸包括:A4LTR4"x6"5"x7"8"x105x5”和名片,完整呈現精彩相片內容。
日本高階FINE噴頭與供墨管線系統 使用快速又方便
G4000結合Canon日本高階FINE噴頭技術以及高品質的供墨管線系統,讓墨水供應更加流暢,提供絕佳列印體驗,列印時墨水不中斷。同時,以使用者為中心的墨水系統設計,著眼讓用戶更加容易安裝、使用與替換。在初次安裝墨水匣時,首次導墨初始化時間僅需約6分鐘,享受更高效率的列印體驗。
墨水盒設計於機器內部,不但美觀而且節省空間,擺放更具彈性。墨水盒採透明設計置於前方,可方便直接觀察墨水剩餘狀態。
PIXMA G4000在添加墨水時,只需兩個步驟,簡單又輕鬆。瓶蓋獨特設計,旋開容易,而且不易殘留於瓶口,也不會弄髒手。
獨家「複合式墨水」系統 文件、相片精彩呈現
採用「複合式墨水」系統:防水的黑色顏料墨水,列印文字細緻銳利,媲美雷射列印品質,大大改善普通紙列印文件常見的墨水暈染問題,無論家用或商用的文件列印需求都能大大滿足;彩色染料墨水的獨家不褪色配方,除能細膩表現相片的細緻度、層次感及色彩變化外,更能持久抗光、抗氧化,讓珍貴的照片保存更長久!
網路分享列印/掃描功能  多人共用加強效率
PIXMA G4000內置Wi-Fi 802.11 b/g/n無線網路作網路分享列印/掃描,相容WindowsMac作業系統,只需幾個簡單步驟,便能輕易完成網路設定,讓多部電腦共享高品質列印;使用筆記型電腦工作時,亦能透過無線網路使用印表機功能,工作更加靈活自如。
全面行動列印技術 隨時隨地列印更便捷
提供多樣行動列印方法,方便用戶利用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查看E-Mail、下載相片文件或上網搜尋網頁資料時直接列印,更添便捷!

l   Canon PRINT Inkjet/SELPHY智慧手機應用程式
透過Wi-Fi無線網路,可使用應用程式直接掃描至iOSAndroid™行動裝置,亦可直接從行動裝置列印相片及文件,或作遠端雲端列印,無須連接電腦。
l   Canon Print Service無線列印
Android™用戶可透過Canon Print Service列印元件,隨時直接將行動裝置內的E-Mail、相片、文件或網頁,透過Wi-Fi無線網路傳送至印表機列印,無須連接電腦,也不需要安裝列印驅動程式。
l   PIXMA Cloud Link雲端應用程式
l   透過雲端技術連接網路內容;無需連接電腦,用戶可直接透過行動裝置遠端列印社群網站如Facebook相簿、文件共享網站如DropboxGoogle Drive內的PDF檔案及更多網路內容,更方便直接。
l   Wi-Fi存取點模式
無須透過路由器,直接連接行動裝置至印表機進行列印,大幅簡化裝置連接程序。
l   Google雲端列印™」
只需為印表機註冊雲端列印服務,用戶即可直接遠端操控印表機列印Google帳戶上的相片、文件或電郵,無須連接電腦, 外出會議期間亦能隨時列印,靈活性更高。
My Image Garden軟體 輕鬆列印、掃描、管理PDF檔案及相片
隨機附送列印軟體My Image Garden,提供多項實用功能,包括OCR多國(/英文)文字辨別功能,可將影像內的文字轉換成文字檔案以便修改。掃描時啟用Auto Document Fix智慧文件掃描優化功能,即可因應掃描文件進行自動優化,提高掃描文件內圖像的對比度及色彩還原度,並確保清晰易閱的文字效果。而臉孔偵測功能,則方便用戶按個別人物搜尋、瀏覽或列印相片,更可按日期、活動或人物作分類,使得相片管理變得井井有條。一應俱備的列印、掃描、相片管理及簡易PDF編輯功能,幫助用戶輕鬆處理工作。

PIXMA G4000支援雲端列印、PIXMA Cloud Link雲端應用程式及 Canon PRINT InkjetSELPHY智慧手機應用程式等,使得列印更加便捷。(圖/公關提供)

PIXMA G4000採用Canon全新研發的瓶裝墨水,黑色墨水列印量可達到6,000頁,彩色墨水可列印7,000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