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外送情人》陳珮騏 逆齡飾演25歲小資女 『無違和!』

《X情人》系列之《外送情人》劇照,圖為陳珮騏(圖/公關提供)
2016.11.17

本土劇一姐陳珮騏跳脫八點檔另闢新戰場,此次出演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第四單元《外送情人》,在劇中飾演對愛情懷有憧憬的25歲上班族,後因在感情路上大受傷害而性格丕變;更在劇中與小十歲多的孫陽、楊永維談戀愛、大滾床單;讓導演在一旁笑虧珮騏左擁右抱小鮮肉、養眼睛,『真的是卯死啦!』

珮騏出演的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第四單元《外送情人》將於今天(17日)晚上8點於CHOCO TV首播。她表示此次不僅首次擔綱女主角,為了貼近角色設定,還特意將招牌黑髮染為淺咖啡色,再加上周旋於眾多鮮肉之間,好像真的回到了25歲。詢問拍片現場最怕什麼?她笑著表示『最怕猛撲嚇到小鮮肉』;有一幕親吻戲導演沒有明示直接親不借位,但珮騏依靠經驗判斷這樣的鏡位必須要真親,因此開拍後就順勢親上孫陽的唇,喊卡馬上跟孫陽道歉,就怕鮮肉弟弟被嚇到!孫陽在一旁自爆表示,其實現實生活中偏好姐弟戀,『可能是因為有戀母情結吧!』,讓工作人員在旁笑到嗆到。


導演也表示,開拍之前曾耳聞資深演員較難溝通、甚至會有堅持己見的狀況出現,因此打從心底相當害怕,但開拍後發現珮騏完全沒架子,還因為豐富的演出經驗,不但能靈活調整,更可以帶領同劇組新進演員更進入角色;另一旁的楊永維更大讚珮騏在現場是個暖心姐姐,與電視上所了解的強勢角色大相逕庭;不僅親和、貼心,更會提攜後輩,利用空擋與他們討論呈現的畫面。永維經紀人也在旁爆料表示,原本他已經準備要把『螢幕第一次』獻給珮騏,更為了床戲狂跑健身房,加強手臂、後背等肌肉線條,拍戲前更狂做伏地起身,結果導演臨時改用唯美拍攝法,害他『超失望』 ,一旁的永維皺眉攤手表示無奈,惹來全場大笑。

CHOCO TV首部自製劇《X情人》第四單元《外送情人》由陳珮騏、楊永維、孫陽主演,將於今天晚上8點播出;陽詠存、森竣、陳眏蓁主演的《盲目情人》將於下週四(11/24)播出;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全劇免費觀賞。 
《X情人》系列之《外送情人》劇照,左起孫陽、陳珮騏(圖/公關提供)

《X情人》系列之《外送情人》劇照,左起陳珮騏、孫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