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倪安東投身舞台劇瘦身10公斤 自嘲曾經是個「馬虎的老外」

倪安東、冉天豪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宣傳原創音樂劇《寂寞瑪奇朵》(圖/公關提供)
2016.11.17

好久不見的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去年與知名作曲家冉天豪合作「天作之合劇場」所推出的原創音樂劇《寂寞瑪奇朵》。本年度再次好評加演前,兩人一起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拜訪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並宣傳此劇。《寂寞瑪奇朵》不僅邀請《16個夏天》編劇杜政哲執筆,更由音樂才子冉天豪擔任藝術總監,演出陣容包括倪安東、盧學叡、楊奇煜、程伯仁、張世珮,聯手打造愛情音樂劇,探討都會人的感情世界。

大學雙修戲劇系及心理系的倪安東,重拾對舞台的熱情,投身音樂劇演出。冉天豪談到一開始邀約倪安東擔綱男主角時,還以為藝人可能不願花費太多心力在音樂劇,殊不知倪安東不僅二話不說就答應接演,且即使知道排練費遠低於電視通告費,還主動要求大量排練!倪安東解釋,參與演出以及大量排練對他幫助很多,想當初跟老婆認識時他連老婆是護士都聽不懂,現在不只能用全中文讀本與演出,在同劇演員楊奇煜的「刺激」下自己也瘦了10公斤!


2009年因參加《星光大道》一戰成名,倪安東坦承自己太早嚐到走紅的滋味、一度找不到節奏,沉澱好一段時間後他自嘲「現在沉穩一點了!」也明白演藝事業不能光靠天分,所以連帶地在音樂劇以及自己的創作、表演上都為設下了更高的標準,開始自我要求。李明依讚賞他:「你不是個馬虎的老外耶!」倪安東則反省:「我過去曾經是。」

而在主持人李明依與倪安東分享育兒經的時候,他更以「過來人」身分開玩笑說:「安東哥哥告訴你,別太早生小孩!」,還大嘆「養小孩好貴」!他解釋年輕的時候見識不夠,對小孩可能也不夠有耐心,所以呼籲年輕爸媽要有智慧來陪伴小孩。倪安東也承認,過去比較不在乎別人看法,但隨著人生進入不同的階段,創作也有微妙改變。至於歌迷朋友們很關心的下一張專輯,倪安東要大家不用擔心,更透露新歌、MV都在籌備中,預計2017年初就可以跟大家見面!本集精彩節目,將於1118POP Radio《依同開Mic辣》下午4點播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