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黃子佼把握機會從谷底攀向高峰 築夢歷程 樂在其中

夢想大使黃子佼出席第13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起跑記者會,分享自己圓夢歷程及發片計畫,鼓勵夢想家勇敢追夢(圖/公關提供)
2016.10.12

電視圈年度盛事金鐘獎上周六落幕,黃子佼(佼佼)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拿下節目創新獎,主持人獎雖然未連莊,黃子佼在今日(10/12)以夢想大使身分出席由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所主辦的「第十三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起跑記者會時,仍保持一貫樂觀正向的心情,與大家分享自己長期以來,堅持做好每一件事、享受為夢想累積能量的每個過程!「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堅持初衷逾十二個年頭,每年提供新台幣千萬圓夢獎金,總計已伴隨一百三十多位夢想家圓夢。本屆活動自即日起(10/12)1214日中午止開放網路報名,今年主軸定為FUN 大夢想 造己巔峰」,希望能鼓勵夢想家們無畏築夢旅途的艱難與挑戰,擴大夢想的藍圖與格局,創造出自我的獨特價值。
從零到有 從谷底到巔峰 築夢歷程從不輕言放棄
黃子佼說,他的人生中有過很多夢想,但是從小的志願就是當藝人!所以在他16歲接到第一份演藝工作開始,更加格外珍惜每個工作機會,也因此一路走來他始終兢兢業業,持續精進自己,對音樂、文創、藝術、潮流等不同領域也多有涉略。在經歷演藝工作低潮的那十年,黃子佼也坦言難免會感覺喪志,但他卻從未想過放棄和妥協,而是將自己歸零,轉念找到讓自己療傷、快樂的方式;如今,他不僅重新攀上事業高峰,成為三金典禮、各大品牌、音樂和電影活動的最佳主持人選,更連續四年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備受各界肯定。
對於工作,黃子佼自覺是個工作狂,牡羊座積極的行動力與源源不絕的好奇心,促使他一步步完成出書、創辦雜誌、開店等階段性夢想;然而對現階段的他而言,人生中還有三個一定要達成的夢想:出唱片、成立華語流行音樂博物館和結婚生子!源於對音樂的熱愛和熱情,除了出一張個人專輯之外,佼佼也希望打造一個華語流行音樂博物館,將華語流行音樂文化和個人收藏有系統地保存下來,並傳承給後代,為台灣音樂界留下重要紀錄。而在佼佼的人生藍圖中,婚姻與家庭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夢想,希望不久的未來能與另一半共組家庭、養兒育女,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盼能獻身公益  貢獻自我能量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自2003年開辦以來,首度邀請夢想大使為活動站台,希望藉由夢想大使的夢想經歷,鼓勵更多民眾以紮實穩健的步伐,勇敢踏出築夢的第一步,佼佼在瀏覽過去十二年來逾百位夢想家的夢想計畫後,十分感佩夢想家的堅持與信念,也希望能貢獻自己的能量,鼓勵夢想家們勇敢築夢。佼佼特別表示「苦中作樂是人生的最高境界,盼大家能正視自己的興趣,放大夢想全心投入,樂在其中並堅持到底」,不僅呼應了本屆主軸FUN大夢想 造己巔峰」,更勉勵大家在築夢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疲倦或困境的時候,要秉持苦中作樂、樂在其中的心情,調整步伐、調適心情,在每個不順遂的階段,換個方式為自己累積能量,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必能完成夢想!黃子佼也表示,他會和所有夢想家一起努力,保持樂觀的心態面對每個關卡,勇敢邁向下一個夢想!
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王孝倫與本屆夢想大使黃子佼共同出席,力挺活動(圖/公關提供)

夢想大使黃子佼出席第13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起跑記者會,分享自己圓夢歷程及發片計畫(圖/公關提供)

第13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暨極地科學研究計畫宣告正式起跑合影(由左至右為夢想大使黃子佼、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王孝倫、中研院院士曾志朗、財團法人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執行長廖仁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