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周華健出道30年,呼朋引伴在小巨蛋開生日party! 李宗盛、任賢齊、五月天、蘇慧倫,史上最強嘉賓陣容!

「國民歌王」周華健將在小巨蛋舉辦「華健30心頭好特別版演唱會」為杜絕黃牛將開放全球直播(圖/公關提供)
2016.10.12

 「國民歌王」周華健今年出道滿30年,將於10/19(三) 在小巨蛋舉辦全世界唯一一場的「華健30心頭好特別版演唱會」。當天不但有號稱史上最強的嘉賓陣容包括李宗盛、任賢齊、五月天和蘇慧倫,並且日前唱片公司也宣佈演唱會將全程直播,讓全世界的歌迷都能一起參加這個難得的盛會。

華健30如此重要的演唱會卻選在非假日舉辦,宣佈之初周華健的官方臉書上歌迷們哀鳴四起,主辦方滾石唱片及經紀公司水晶共振表示,這實在也是不得已的選擇,因為周華健從去年起就一直忙於「今天唱什麼」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檔期早已排滿,而小巨蛋的檔期也非常難訂,於是當今年初工作人員赫然發現今年是華健出道30年時,立刻協調所有人的時間,最後只有10/19這天有機會順利舉辦華健30的演唱會。不過華健自出道以來累積了無數好歌和位居全世界的忠誠歌迷們,因此雖然選在假日舉辦演唱會對歌迷朋友們來說十分不便,但世界各地的歌迷仍紛紛請假、訂機票、訂飯店,演唱會的門票在開賣當天就已經賣出接近九成的亮眼成績,周華健除了心疼歌迷們為了參加他的「30歲生日」大費周章,也決定要為歌迷們帶來一場非常難得的節目以回報他們的熱情。
雖然說「華健30」是個難得的重要日子,但周華健自己卻覺得「我這一生唯一的職業就是唱歌,所以這對我來說就是另外一個上班的日子,只是難得有個理由大家可以聚在一起,所以希望就像個party一樣,大家輕輕鬆鬆開開心心的來玩。」。因此不但演唱會的消息就是從他的臉書上宣佈,連之後強大的嘉賓陣容都是透過臉書邀請。首先他親自用鋼筆手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邀請帶他入行,亦師亦友的李宗盛,細數30年來兩人在音樂路上的點滴緣份,一句「三十年都有你在,三十歲的party真心希望也能見到你。」,邀請李宗盛出席盛會,而大哥李宗盛也親筆回信「比起那些能為自己找個遠大目標然後去完成的人,我們的初衷都只是希望能一生做自己喜歡的事。」。兩人的書信往返在臉書上公開後被歌迷瘋狂轉載並戲稱是「史上最肉麻的情書」。接著周華健直接在臉書上對任賢齊喊話並點唱兩人的合唱曲目「別傻了」,而任賢齊也立刻在臉書上回應「好兄弟!那有什麼問題!10/19我們小巨蛋見」,歌迷的期待也立刻被點燃。更讓人驚喜的是,周華健接著一把吉它自彈自唱了五月天的「春嬌與志明」,隨意的用手機拍下,表示演唱會要挑戰這首台語歌,也同時下了戰書問五月天「不知道你們要挑戰我的什麼歌?」,五月天隔日在臉書上表示絕對會到場,但挑戰曲目至今仍保密,據工作人員透露,將會是周華健近期具有實驗性和文學性的專輯「江湖」中的曲目。最後,周華健在臉書上刊登了他和蘇慧倫的合照,表示蘇慧倫的音色一直是他所欣賞的,而兩人也有深厚的「兄妹情」,因此許久沒有公開演出的蘇慧倫也將會是華健30演唱會唯一的一位女性嘉賓。

除了強大的嘉賓陣容之外,一向很愛護也很重視歌迷朋友的周華健也特別為歌迷保留了一小時以上的「點歌時間」,當天歌迷在入座前都可以領取點歌單現場填寫,周華健將抽出幸運歌迷並直接現場演唱。但這次更特別的是在兩個月前周華健就在臉書上展開「歌迷許願活動」,讓歌迷寫下他們想聽的歌以及原因,並將挑選數位歌迷在演唱會時上台,用音樂完成歌迷的願望。許多歌迷希望周華健能唱情歌「讓我歡喜讓我憂」、「若不是因為你」、「你喜歡的會有幾個」…等等幫他們告白示愛,也有許多人點唱「你現在還好嗎?」思念已經失聯的朋友或親人。唱片公司表示已經聯繫好幸運的歌迷,將能和他們的偶像周華健同台,留下永遠難忘的記憶。

另外周華健也將在演唱會中演唱自己身為一個創作人最鍾愛的曲目,他說「平常演唱會多是考慮歌迷們想聽什麼,但這次是我30歲生日嘛!總可以春自己考慮一下,唱一些我自己特別喜歡的歌。」

由於這場「華健30心頭好特別版演唱會」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場,在一票難求的狀況下,許多黃牛和易票網站上出現了哄抬票價的狀況,最靠近舞台原價3,600的票竟然喊價到25,500,令主辦非常無奈而憤怒。主辦滾石唱片表示,周華健在演唱會籌備之初就表示他可以不收任何唱酬,希望讓票價降低,讓所有歌迷朋友們更沒有門檻的一起來參與,沒想到卻被黃牛利用來圖利。主辦單位除了在臉書上呼籲歌迷朋友們杜絕黃牛小心受騙之外,為了體恤買不到票的朋友,以及在外地、或因為是平日難以來現場參加的朋友們,所有海外內的歌迷都可以透過 youtube 同步觀看30分鐘這場演唱會,更多直播訊息詳情請留意周華健官方臉書。

蘇慧倫、周華健(圖/公關提供)

任賢齊、周華健(圖/公關提供)

大哥手寫信(圖/公關提供)

華健手寫信-1(圖/公關提供)

華健手寫信-2(圖/公關提供)

華健手寫信-3(圖/公關提供)

華健手寫信-4(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