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入圍金馬新人陳庭妮不可置信 感謝名單想在紅毯一次謝完

陳庭妮以一身全黑造型出席FURLA包款的開幕活動
2016.10.12

藝人陳庭妮(妮妮),從模特兒出道的她,近年已鮮少參與走秀的活動,反而在電視偶像劇有精彩的演出,日前她更以電影《失控謊言》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12)日陳庭妮以一身全黑造型出席FURLA包款的開幕活動,陳庭妮分享在方便的手拿包裡會帶的東西:「手機、鑰匙、錢、一張卡、一張鈔票」,在學生時期她覺得出門一定要帶大包包才有安全感,但現在的生活形態改變,所以想挑戰自己可以帶多小的包出門,而且覺得出門需要帶的東西真的不多,而且背個大包包去人多的場合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打到別人,還蠻尷尬的,所以最近比較喜歡拿小包包,最好的方式是都不要帶。

對金馬獎的準備工作,陳庭妮表示:『我會希望在紅毯的時候就把我想要謝謝的名單一次先謝完,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台,而且要謝謝的人真的太多了,所以希望在公開場合謝謝他們。』一方面也是怕上台過於緊張,把所有準備的謝稿都忘光,對於得獎與否,陳庭妮表示:『平常心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