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林炳存出雜誌人緣好 馮德倫來台義氣相挺

ABOOK MAGAZINE 邀請馮德倫當封面主角(圖/公關提供)
2016.10.12

上個月媒體報道新婚夫妻舒淇與馮德倫先後來台過中秋,可是事實上馮德倫是自費專程從香港來台,為幫他們拍攝婚紗照的林炳存拍攝雜誌封面。
攝影師林炳存出版的雜誌  ABOOK MAGAZINE 月刊的形式在網上發行,是台灣僅見現極尚潮流的視覺資訊雜誌
原先在布拉格拍攝婚紗照的時候林炳存與馮德倫就結為好友,還互相約去當地小店看古董相機。當時婚紗照拍攝過程中馮德倫開玩笑的表示自己不太會擺姿勢很像「木頭」,讓林炳存印象深刻。因此在最新一期的ABOOK MAGAZINE林炳存讓馮德倫大膽的嘗試「火燒木頭」的獨特造型,再次凸顯ABOOK MAGAZINE 的前衛風格。
林炳存在業界人緣好,因此ABOOK MAGAZINE 邀請來的封面主角大多都是A咖級人物。由於流行產業需要更多大膽創甚至實驗性的視覺作品林炳存嘗試 ABOOK MAGAZINE 專業攝影工作者普通的好者索取知識與攝影行潮流的平台讓讀者能在此得新的啟發。許多藝人也會因為希望嘗試不同非主流的造型而參與拍攝,例如第27期的封面人物阿妹的「牛角」裝扮也是以往未看過的大膽造型。
馮德倫義氣來台短短3天,並在第28期的ABOOK雜誌內與大家分享從演員轉換到導演的經歷過程。
ABOOK MAGAZINE 網路銷售平台:
http://www.24reader.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