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名模張安琪展演K .STYLE GOGO韓式「簡約、奢華」新娘妝髮

伊林名模張安琪示範的第一套新娘彩妝與髮型
2016.08.07


近年來,隨著韓國偶像團體及電視劇大量席捲亞洲,掀起一股哈韓潮流,不僅成功擄獲了許多年輕少男少女的心,更讓女孩在造型前都指定要像女主角那樣的美麗動人,K.STYLE GOGO 早在2009年就看見了這樣的商機,更是第一位將韓流時尚引進台灣的先驅。K.STYLE GOGO 七年來秉持的精神就是將最潮的韓國時尚精神帶入台灣,K .STYLE GOGO於八月七號為回饋廣大粉絲朋友們,重金禮聘兩位韓國清潭洞最頂級的明星造型師連袂來台,舉辦2017韓國新娘整體造型。

 發表會負責美妝的-金圭麗老師,是韓妝自然透亮的發明人,也是韓國妝容的指標代表人物,擅長精緻質感的妝感,金大師同時身為:韓國美妝節目 get it beauty的首席化妝大師、清潭洞RA BEAUTY CORE的院長、韓國三大新娘化妝大師、PICCASSO 首席化妝師、MUSTAEV 首席化妝師,更是許多知名藝人的婚禮及出席活動指定彩妝大師,合作過的明星有韓在石、韓佳人、池珍熙…等。
負責髮型的CHA-E老師,海外教學經驗非常豐富扎實,經常受邀至台灣、新加坡、泰國等地巡迴演出專場髮型秀,現任:清潭洞MUSEE, NEUF 副院長、RAY CHAE 新加坡/泰國代表院長、知名韓國藝人 張根碩、朴敏英等的指定明星造型師。

當天參加完活動的彩妝師紛紛表示,雖然此次為高單價的發表會活動,但真的非常值回票價,不只可以近距離看見大師不藏私的技巧手法,還能同時進修到2017最新韓妝流行重點,彷彿上了一場非常精緻的大師班。如果你覺得韓妞妝容還停留在「濃黑眼線」、「平粗眉」、及「咬唇妝」,那就out囉!

金圭麗大師以「極簡、奢華」來呈現2017年最新韓妝趨勢,今天金奎麗大師的作品,可以從底妝、眼妝、修容來談:2017韓國妝感強調在「極簡風格」,所要呈現的底妝已跳脱2016年的金屬光澤底妝,取而代之的是強調含蓄無瑕的自然肌,大家最在乎的眼妝部分,從去年濃黑俐落的眼線,改用粽色眼影取代,但遵循「往外」延伸的概念,配合手黏分段植入的上下睫毛,我們可以很清楚看到整個眼妝看起來乾淨感!另外韓妝有個非常重要的秘訣,就是「無痕的修容」,修容是把臉型修整的更漂亮,如果想要有立體感,建議可利用帶有光澤打亮及修容的粉餅來凸顯輪廓;髮型大師CHA-E以多層次變化來呈現2017年的溫柔、卷髮、慵懶風,從長髮漸漸改變到中長髮,以及如何從鬆散的線條裡面抓住造型重點,大家不難發現都是自然的蓬鬆。發表會現場更從韓國空運來台,整套的韓國手工婚紗禮服以及手工新娘飾品,2017年「簡約、奢華」,從大師的作品一覽無遺,今天與會來賓,除了有媒體,也吸引了多位在台領導流行的愛美廠商及業者參加,K.STYLE GO GO引爆真韓風,再次深得台灣專家的肯定。 
伊林名模張安琪示範的第二套新娘彩妝與髮型

金圭麗老師以模特兒張安琪示範「乾淨感」眼妝


金圭麗老師完成的第一套新娘妝

CHA-E老師講解如何針對新娘的特質決定髮型

CHA-E老師以分段方式抓出自然的蓬鬆感

CHA-E老師以分段方式使頭髮自然、蓬鬆

伊林名模張安琪展演第一套新娘妝髮


髮尾不需跟中段一樣捲翹

頭飾的變換髮型也稍做改變


CHA-E老師用瓦斯爐烤火鉗,是另類的捲髮道具

CHA-E老師以辮子捲成包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