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六弄阿智林柏宏人氣爆棚 數百位粉絲爭相告白 影劇雙男神尬帥 師兄張睿家大手筆送機票

林柏宏師兄張睿家友情站台,大手筆送機票祝新書大賣(圖/公關提供) 
2016.08.07

演藝圈目前最火紅的新生代男星林柏宏,除了電影票房長紅外,處女作《旅活柏事:用自己的故事定義眼中的風景 旅遊寫真書,不僅在預購當天就登上博客來即時排行榜第一名,更是在書籍上市後兩周內宣布再版!
 
簽書會當天,現場來了數百位粉絲,這是林柏宏的第一場自己的簽書會,粉絲的熱情也讓他幾度差點落淚,而林柏宏也和大家分享旅行發生的種種,以及他創作路上遇到的挫敗及困難,還首度播出隱藏版的幕後花絮,由攝影師好友-順特別製作,可以看到書中未收錄的精彩片段,男神的日常面貌一覽無遺,私生活大曝光。
而林柏宏對於粉絲的問題也有問必答,充分展現他開朗大方的個性,和現場粉絲們有說有笑,他也拿出手機和現場粉絲自拍,要將這紀念性的一刻收藏起來。現場還收到了好友賴雅妍所送的花架,而影劇女神張均甯雖然無法前往現場,但準備了一段驚喜影片要送給林柏宏,張均甯眼中的林柏宏擁有一顆敏感、感受力十足又熱愛冒險的心,不僅如此,她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沒有看過《旅活柏事:用自己的故事定義眼中的風景 ,那就是落伍了!滿滿的鼓勵讓他深受感動。現場更是請來了師兄張睿家友情站台,不僅在臉書上放上合照大力推薦,在現場甚至大手筆的直接送了林柏宏一張機票!機票目的地則是由林柏宏抽簽決定,在紐約、冰島、東京、馬祖間,最後抽中了往馬祖的機票,而兩個人之間的好友誼從熱情的互動中可以感受出來,林柏宏也承諾說,有機會的話下次要和張睿家一起旅行。

林柏宏曾在臉書上特別感謝這次拍攝書中所有照片的攝影師朋友-順,將作品呈現的十分精采,像是在文字之外,述說著另一個故事,捕捉各種壓縮狀況中最真實有趣的畫面,讓讀者在閱讀《旅活柏事:用自己的故事定義眼中的風景 時,就像是生活在林柏宏身邊一樣,共同經歷這場旅行。剛認識三個月的兩人,就決定一同踏上為期兩星期的歐洲東部公路旅行,是個比旅行本身還要大的冒險,但他們不但克服了,還能將最完美的成果,呈現給所有喜歡林柏宏的朋友們。他鼓勵每個人都該為了各種理由而出發旅行,隨時觀看自己在起點時那顆初心,接受旅行帶給自己的各種可能,重新思考生活帶給自己的意義。 






林柏宏《旅活柏事:用自己的故事定義眼中的風景 》簽書會數百位粉絲捧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