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左左右右心目中的爸爸「小氣」!?

左左右右簽唱會舉辦親子互動遊戲「我愛爸爸。造型突破大賽」(圖/公關提供)
2016.08.07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7日前進曾經創下見面會粉絲人潮紀錄的台中新時代廣場舉行簽唱會,每次來台中她們必定吸引超過千人圍觀, 這次也不例外,湧進1200名左右的粉絲想要一睹左左右右的魅力,有人為了看她們。早上10點就在現場排隊 。適逢父親節,唱片公司特別規劃一個親子互動遊戲「我愛爸爸 造型突破大賽」,由小粉絲們親自替爸爸打扮,逗趣的效果惹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左左右右則笑說「我們回去也要跟爸爸玩!」

 被問到左左右右的心目中,爸爸是什麼樣的人?右右搶著發言直說「爸爸很帥,可是很小氣,因為很少買東西送我們。但是唱歌很好聽,也很會跟我們玩,不過爸爸很喜歡跟人聊天,常常聊很久,讓我們都要等很久。」左左則笑說「爸爸常常幫我們打冰沙果汁,但很小氣,因為他都買便宜的東西,爸爸有時很聰明,爸爸每次都會帶著全部的小孩玩遊戲是孩子王。」不過他們也異口同聲地說「爸爸工作賺錢很辛苦,但也常常黏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次的父親節,她們準備了刮刮樂卡片,一張寫上父親節禮物「電動牙刷」,另一張寫著滿滿對爸爸的感謝。

左左右右 一到現場, 主持人差點就被小粉絲們的聲音貫破耳朵 左左右右唱完主打歌「 飛飛飛 和粉絲們打招呼, 主持人要大家猜猜誰是左左、誰是右右,考驗粉絲的功力。認不出來的,左左右右還現場粉絲解答,「右右臉上有痣,左左沒有。」其實現在右右的門牙掉了一顆,所以多了一個識別左左右右的方法。不過因為小朋友現在越來越愛漂亮,主動要求爸媽幫她訂作假牙,缺牙右右的真相,必須在私下才會看到。

現場除了擠進千名粉絲想要一睹左左右右跳舞的丰采外,唱片公司也特地舉辦父親節限定的「我愛爸爸 造型突破大賽」,讓左左右右提前和粉絲爸爸們歡笑過節,簽唱會現場準備了楊貴妃、阿拉丁燈神、機長、女僕4 種風格不同的造型服,供小孩一起幫爸爸們變裝玩樂,抽到楊貴妃和女僕裝的2位爸爸,看到的當下先是愣了一下,但因為是心愛的小孩所選,為了超值的獎品則是豁出去穿上,假髮、頭飾一樣沒少,還配合地做出雙手捧臉的超萌姿勢,讓左左右右還有現場的粉絲們笑得超開心。扮成女僕裝的爸爸,笑說「很難得可以扮成這樣」還要求老婆可以幫他準備一套。扮成楊貴妃的爸爸則相當開心,「為了女兒都可以!」爸爸的偉大直接用行動證明。2個小妞直說「我們要借女僕裝回家,幫爸爸扮裝!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而現場4個爸爸各自獲得「最Q萌」、「最帥氣」、「最酷炫」、「最突破」4個封號,分別為小孩爭到「扮裝小廚娘玩具」、「波普珠珠糖罐玩具」、「小公主生日蛋糕玩具」、「甜蜜蜜霜淇淋玩具」等獎品;現場也還有12位幸運兒,可獲得RadioFlyer麥哲倫折疊旅行拖車、B.Toys 音樂磚跳舞墊、Mei colors美美地墊、B.Toys 獵犬小吉他、巧克力夢公園門票兌換卷等獎品。 



簽唱會擠進上千粉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