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蠟筆小新歡慶25週年》 2016春日部動感運動會 首創「路跑」+「運動主題關卡」+「野餐派對」 史上最「動感」的運動盛會

最「動感」、全亞洲首次《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於10月2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圖/公關提供)

2016.08.08

2014年《蠟筆小新特展春日部大冒險》展覽巡迴廣受好評感動50萬人次後,永遠五歲的「蠟筆小新」再次推出新活動與大家見面。為了歡慶「蠟筆小新25週年」,2016年全新企劃「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在102日於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首創路跑結合三大運動關卡及野餐派對,號稱史上最「動感」的蠟筆小新路跑運動會即將在台北開跑,即日起至831日止開放報名,喜愛小新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歡樂滿載的路跑運動盛會。

全球首次舉辦的「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路跑、運動主題關卡及野餐派對三大元素結合,除了能與小新及向日葵班成員們一起跑外,更有園長先生、吉永老師和松坂老師精心準備的「三大運動關卡」要讓大夥們既歡笑又能挑戰自我的運動細胞,關卡包含了:
「巨型足球區」
  從四面八方襲來的大球,考驗你的反射神經,你有信心避開障礙向前跑嗎?!
「瘋狂球池區」
  讓大朋友、小朋友為之瘋狂的「球池」,跟著小新一起大步的跨越吧!
「彩色跳躍區」
  大夥一起動動手,共同完成色彩繽紛的「巨幅畫作」吧!。
本活動更結合首次的「蠟筆小新主題野餐派對」。完成路跑後和小新一行人一起在美麗的水岸邊,享受動感又歡樂的野餐派對吧!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即享《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量好禮,包含:蠟筆小新紀念跑衣、運動水壺、運動毛巾、完賽獎牌等。不僅如此,報名者還可加購本活動的獨家周邊,蠟筆小新野餐墊、野餐保溫袋等限量商品。報名自88日起至831日為止,快來體驗最「動感」、全球首次的《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吧!

【活動資訊
日期:2016102日(日)
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費用:1,280/
路跑活動:長度3公里、3大主題關卡、野餐派對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831日止。
主辦單位:愛貝克思、國際影視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T恤(圖/公關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運動毛巾(圖/公關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水壺(圖/公關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紋身貼紙(圖/公關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號碼紙(圖/公關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集章酷卡(圖/公關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完賽紀念獎牌(圖/公關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贈品精美包裝盒

活動限定加購商品,蠟筆小新25週年野餐墊 保溫袋組合,加購價499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