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李維維膨潤蜜桃臉 青春不用演 大方分享:「嘗試了電波拉皮保養,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圖/公關提供)
2016.08.08

在網路搜尋「凍齡女星」、「看不出年齡女藝人」等關鍵字,活躍於兩岸戲劇圈的新一代偶像劇天后李維維,必定榜上有名且名列前茅!被影迷與網友封為史上最強「凍齡女王」的李維維,而過去不斷累積戲劇作品,對私人生活向來頗低調的她,最近更特別為了這個在李維維口中「好令人驚喜」的初體驗,首度對外侃侃而談電波拉皮療程帶給她的驚喜與顯著改變!


不老凍齡美女李維維私下超想嘗試醫美
正宗「電波拉皮」讓她美夢成真
有著一張不老細緻娃娃臉與纖細身材的李維維,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她的真實年齡其實是六年級生李維維表示:「我一點都不避諱啊,網路上也查得到,不需要隱瞞(笑)。我覺得一個女人應該喜愛自己的年齡、喜歡當下的自己,讓每個年齡的自己擁有好心情與自信心。」

雖然對自己的年齡處之泰然,但偶像劇中總是詮釋少女、年輕女性的李維維,對於常扮演比真實年齡年輕許多的角色,難道絲毫沒有任何壓力嗎?率真的李維維說:「坦白說會啊!所以我一直很想嘗試不動刀不打針的醫美療程,每次跟姊妹淘聊天時,也很愛打聽誰做了什麼、效果好不好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嘗試了電波拉皮,真的是『美夢成真』,因為我從幾年前就想嘗試這超經典的非侵入式醫美療程,我也想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漂亮啊!

「凍齡女王」大推電波拉皮超有感效果
化妝師大讚李維維:「眼周、臉頰變得超緊緻好上妝。」
李維維公開承認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是臉部、眼部的電波拉皮療程,日前受訪時對媒體大方分享她自己的心得與外貌的改變!她很開心地表示:「跟我想像的一樣,我覺得自己的臉部線條都變緊緻了悄悄跟大家說,我最近其實有變胖些,但做了電波拉皮之後,療程的緊緻效果竟然讓身邊的人都沒感覺到我變『更有份量』,太棒了!」

而擁有天生小臉與少女顏的她,如何感覺臉部線條的改變呢?「我本來也以為臉部的改變可能不會那麼明顯,但沒想到我經常合作的化妝師有一天突然跟我說:『維維你最近做了什麼保養,為什麼眼睛周圍、臉頰的皮膚緊緻那麼多?皮膚也變得Q, 上了薄薄的底妝就又亮又服貼?』才做完兩周,化妝師的手就明顯感覺到我的膚質由內而外的改善, 所以讓我對電波拉皮超有信心,而且今後想定期一直做下去 
(圖/公關提供)
化身摩登版埃及豔后泡鮮奶浴
大秀電波拉皮後超火辣身材與夢幻性感女人味
有著小家碧玉清新臉蛋的李維維,其實非常敬業,對自己的作品也「很放得開」,只要效果好,尺度配合度相當高,這點從她去年拍攝的個人寫真集就可看得出。而經過電波拉皮大保養過後的她,日前受媒體邀約進棚拍照時,更重現拍攝個人寫真時的尺度不設限精神,化身現代摩登版埃及豔后,在倒滿冰鮮奶的攝影棚水池中,自信秀出美麗緊實的臉部輪廓。

李維維透露:「雖然是夏天,但在牛奶水池中泡一整天,真的很冷但我非常想將自己做了電波拉皮後更立體的眼神與臉部線條,呈現給大家,所以牙一咬撐著,拍出的作品應該很不錯喔!」 
(圖/公關提供)
美容醫學行銷經理Ariel表示:「從今年最新的美容市場研究調查報告中發現,超過九成消費者一提到李維維,都認為她的年齡大約是25~28歲!然而真實外貌已經如此凍齡、令人羨慕的她,內心依然很想嘗試電波拉皮,希望自己可以用心保存這份美好的青春, 也讓她可以在面對觀眾時可以一直呈現自己最好的狀態相信無數跟李維維有著相同心境,外型已經很棒,但希望自己可以持續耀眼、更有自信的女性朋友,會對李維維的親身體驗很有認同感,進一步願意了解這個已風行全球多年,效果與安全性都值得信賴的經典保養選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