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百變天王也搞穿越?! 郭子乾推新作 為母化身「糖」伯虎 Call out「胰代模範」為糖友發聲 破除民間傳言

郭子乾出席糖尿病衛教影片發佈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2016.08.17

百變天王郭子乾出道多年,迄今每年仍作品不斷人氣居高不下!剛忙完一連串的舞台劇表演,最近又接受糖尿病衛教學會邀請,以公益代言身分,出版個人第一套衛教影片《你7了沒!胰代模範 糖伯虎開講》,化身現代「糖伯虎」,集合所有膾炙人口的模仿角色,穿越到現代,破除大眾對糖尿病的迷思!

郭子乾化身「糖伯虎」 演繹媽媽數十年每天打針之正面樂觀態度
提到接下代言的契機,郭子乾表示,透過這次代言了解,很多糖尿病患對於打胰島素有很多誤解,甚至因此而錯過黃金治療時期,導致血糖過高,因而需要洗腎、截肢,甚至失明;而郭子乾自己的媽媽就是糖友,不同的是,郭媽媽已經打胰島素打了也有十多年之久,每天都非常正面以對,從不抱怨或延遲打針,至今血糖也控制得非常良好!所以郭子乾這次希望以正面幽默的「糖伯虎」角色來教育社會大眾,其實打針一點都不可怕,讓更多糖友也能像媽媽一樣成為「胰代模範」,重拾健康人生。由於家人是糖尿病患,郭子乾了解自己也是高危險族群,因此在生活中很注重健康和養生,保持良好的慢跑習慣,在飲食上也會特別注意,盡量減少高熱量食物。
首次出版系列衛教影片  郭子乾經典角色輪番上陣  邀全民控糖開講!
郭子乾一向以各種模仿綜藝角色聞名,精湛的演技及幽默的角色設計讓他在演藝圈多年來屹立不搖,為了跳脫傳統的衛教影片形式,讓民眾能更快了解、吸收正確的衛教觀念,郭子乾以最新角色「糖伯虎」穿越到現代生活將過去幾十年的模仿絕學全數搬出,除了化身糖伯虎,還變身成柯P、蘇貞昌、張國治等經典人物,以多變的角色演繹,call out6位打胰島素多年的「胰代模範」,分享最「針」實的精采人生故事,讓民眾可以在歡樂的短劇中也能輕鬆長知識!
《你7了沒!胰代模範 糖伯虎開講》即日起將於DAWN糖尿病對話網(http://www.dawnstudy.tw/)線上開講,郭子乾與6大胰代模範共同呼籲全台糖尿病友及親友們積極控糖,讓糖尿病人生也能過得「針」精彩! 
郭子乾出席糖尿病衛教影片發佈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