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中元節首映會 豬哥亮請眾鬼神助陣看《大顯神威》大手筆封電影街威震八方預祝票房紅盤

安心亞、豬哥亮、林美秀
2016.08.17

 本土喜劇天王豬哥亮,首度暑假推新作品《大顯神威》,找來超級澎湃卡司陣容一同助陣,欽點林美秀飾演恩愛牽手,還有女神安心亞化身最妖嬌女鬼,黃鴻升與莫允雯二度合作歡喜冤家,李李仁飾演幽默十足的龍董,與顏正國、蔡昌憲三人逗笑大銀幕,阿Ken與大文另類師公和安心亞大PK,左左右右也扮成小天使助陣豬哥亮。不僅如此,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的黃明志,擔綱全片配樂指導創作之外,也特地客串並與本土劇女神曾菀婷有精形對手戲,以及年度最神天團玖壹壹初次演出就獻給《大顯神威》,不僅神演出,更獻唱主題曲「大顯神威」。如此華麗陣容與製作,是今年暑假最威猛鉅獻,豬哥亮不僅要威震暑假檔,更要讓觀眾在暑假也能大笑一下!今天就在武昌街封街首映,盛大造勢,劇組全員出席,星光熱鬧非凡。

 《大顯神威》製作費耗資上億,片商宣傳砸大錢不手軟,更獲得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大力協助與支持,花費三個多月的時間協調下,終於封下整條武昌電影街,適逢中元節,剛好又是《大顯神威》首映會,除了祭典儀式,也邀請西門商家一同拜好兄弟們。豬哥亮來都會去西門町天后宮拜拜,祈求票房開紅,這次也不例外,豬哥亮這次首度挑戰暑假檔,他沒有壓力,豬哥亮說:「不是只有學生可以放暑假,爸爸媽媽阿伯阿姨也是可以放暑假的,一起進戲院歡歡喜喜笑一下,也是很熟鬧!」

《大顯神威》本週五全盛大上映。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發威有夠靈!劇情描述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 - 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愛香消玉殞,含免遊蕩在陰陽兩界, 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最新《大顯神威》電影消息在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pigpower/
豬哥亮特別訂製「大顯神威」外套


莫莉、大文、詹子晴出席首映

玖壹壹-洋蔥、王宣、玖壹壹-春風 出席首映

曾莞婷、顏正國 出席首映

阿KEN、周丹薇、蔡昌憲 出席首映

左左、李李仁、右右 出席首映

左左、李李仁、右右 出席首映

黃鴻升、莫允雯 出席首映

黃鴻升、莫允雯 出席首映

《大顯神威》首映會祭典儀式


擲出聖茭眾人歡呼




主持人起哄兩人親豬哥亮

安心亞發現只有她真親一臉錯愕,林美秀、豬哥亮笑開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