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點睛品Emphasis與徐佳瑩共譜「閃亮從心」樂曲

點睛品Emphasis與徐佳瑩共譜「閃亮從心」樂曲(圖/公關提供)
2016.08.17

喜歡徐佳瑩,喜歡她的的聲線,更喜歡她對音樂的熱情。歌聲背後,每一個音符,都是一個故事。早前實力派音樂才女徐佳瑩佩戴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鑽石飾品接受國際時尚雜誌的專訪,並分享在音樂創作上的點滴。徐佳瑩從小與音樂結緣,晴天陰天、喜怒哀樂,總有音樂陪伴,對音樂夢想擁有發自內心的熱情,其出類拔萃的音樂才華及對音樂的熱誠與追求,令她散發閃爍的光芒。

徐佳瑩走上舞臺的路,猶如一顆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的誕生,作為原石,擁有最優4C等級,加上對素質、品味的執著,透過最嚴謹的切割工藝Supreme Ideal Cut,讓潛在的光芒盡情閃爍,最終呈現八心八箭美鑽影像,如同徐佳瑩般在舞臺上綻放耀世光芒。

 點睛品一直以來對於珠寶的熱誠絲毫未減,不僅堅守保持傳統的優秀品質,同時亦不停注入創新理念。Infini Love Diamond鑽飾閃爍亮麗,簡約設計適合日常佩戴,讓你以最動人的姿態迎接生命中的重要時刻,見證生命中的每一個里程碑。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