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鬼月搬家免驚 讓網路名人蔡阿嘎教你省荷包!

鬼月搬家免驚 讓網路名人蔡阿嘎教你省荷包!(圖/公關提供)
2016.08.24

鬼月禁忌多,很多人會選擇避開這個時間點搬家,但總有無法避免的時候。該如何減少鬼月搬家所帶來的影響呢?其實有簡單三招可輕鬆搞定。

第一招:
在搬家的前2~3天可將電燈全開,一方面可測試電路是否安全,在風水上也有加分的效果。記得搬到新家後,如果能持續開燈到隔天再關掉最好。

 第二招:
農七搬家,可在舊家留下幾件物品,一般可先留下枕頭,床寢方面的物品。鬼月過後再搬入新家,就能簡單破除禁忌了。

第三招:
入厝完成後,打開家中所有的水龍頭和窗戶,在風水上也是個好兆頭,讓水流個幾分鐘,讓整個空間的風水隨著新屋主的入住而重新開啟。


除此之外,也在農七搬新工作室的蔡阿嘎也有小撇步可供參考,想要省荷包入新居,你也可以這樣做!

蔡阿嘎:一般傢俱業的89月都是淡季,通常這時購買都有不錯的價格,挑對時間入手當然買的超值,雖然大家都說鬼月不宜搬家,但其實每個月都有好日子,看日子比看月份更重要,而且少數傢俱公司只要提早預約,在指定的日期送達也沒問題,這些避開禁忌的小訣竅,學起來就不用怕!

掌握時間跟技巧,就能不受禁忌影響,輕鬆喬遷入好宅!

來源網址: http://goo.gl/1twDeO
訊息來源:H&D東稻家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