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亞瑟小子等六位葛萊美獎巨星齊聚獻聲 與Discovery 頻道一起《讚聲大自然》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傳授為母之道 大讚為母則強

亞瑟小子獻聲Discovery頻道《讚聲大自然》(圖/公關提供)
2016.08.24

為響應保護動物的宗旨,Discovery 頻道特邀請到瓶中精靈克莉絲汀、英國電音小天后艾麗高登、搖滾女英雄瓊傑特、DMB樂團主唱大衛馬修、R&B天王亞瑟小子、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芬泰勒等六位葛萊美獎巨星一同為全新系列《讚聲大自然》擔任旁白配音,並搭配每一首歌手著名歌曲,帶領觀眾前往野生動物日常生活的環境,探訪海龜、跳蛛、犀牛和老鷹的家園,認識牠們怎麼過生活。六集節目將從野生動物如何面臨險惡環境;動物媽媽又如何保護孩子;動物如何散發魅力吸引配偶?還有狼、鱷魚和鯊魚等令人恐懼的動物是否真的像我們想像一樣邪惡?透過引人入勝的畫面及動人的音樂,引領觀眾進入自然界。Discovery頻道讚聲大自然》827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首播。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以渾厚的嗓音和亮麗的外表走紅,更是坐擁六座葛萊美獎和八首冠軍單曲的超級巨星。己身為人母的她所配的節目是《為母則強》的這一集。
克莉絲汀表示:「我很興奮能夠參與《讚聲大自然》節目製作,這一集的重點是為母之道,由我來擔任旁白真的是再好不過了!因為我一向把自己比喻為熊媽媽,在我身邊所愛的人之中,我一向自認是照顧者與保護者,我願意為了心愛的人赴湯蹈火。我希望藉這個機會,媽媽和小孩能在電視機前互相依偎,享受一段愛與驚奇的冒險旅程。也希望在收看節目的當下,能夠幫助家庭聯絡感情。」而在這集節目中克莉絲汀特別帶觀眾去看遊隼、山羊媽媽如何保護孩子。遊隼是地球上移動速度最快的生物,時速超過300公里,牠還擁有一副好視力,能夠看到兩公里外的獵物,為此,遊隼媽媽就算出外覓食也能緊盯著在巢裡的小孩。有緊盯孩子的母親,但也有放任孩子的母親。山羊需攀爬在近乎垂直的岩面,利用牠們的足蹄扣住僅有 4公分寬的岩壁,而為了教會新生寶寶,山羊媽媽只走在前頭示範。牠知道最好的學習方式就是從做中學,因此,牠會使用鼓勵的方式,讓寶寶自己完成路程。

克莉絲汀特別分享為母則強這句話真是大自然的通則,動物世界也不例外。「母愛之強烈,任何可能傷害到媽媽心肝寶貝的人,罩子要放亮一點了」。而亞瑟小子也將為觀眾揭露動的生存之道,看野生動物必須面臨險惡環境,對抗兇猛掠食者。英國搖滾小天后艾麗高登則是在《瘋狂愛Crazy Love》這集節目中,揭露一些動物為了吸引配偶,做出的驚人爆笑的行為。大衛馬修則要帶觀眾去看犀牛、鋤足蟾蜍、海牛等動物賴以為生的水源。壞女孩瓊傑特,則將焦點轉向許多我們又愛又恨的動物;而史蒂芬泰勒則將帶觀眾進入野性的夏天。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讚聲大自然》827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週日晚8點於動物星球頻道播出。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獻聲Discovery頻道《讚聲大自然》(圖/公關提供)

山羊需攀爬在近乎垂直的岩面,利用牠們的足蹄扣住僅有 4公分寬的岩壁(圖/公關提供)

遊隼是地球上移動速度最快的生物,時速最高可達約386公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