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我們是歐爸》首映會宋少卿戲癮上身!尺度大開飆三字經 CHOCO TV宣布下半年將推出六部新戲!

海裕芬、謝祖武
2016.08.24

CHOCO TV於今日(24)舉辦記者會,宣佈正式踏入戲劇內容生產!今起將一口氣接連推出6部新戲,由與網路優質團隊SelfPick合製的《我們是歐爸》帶頭霸氣首發後,緊接著推出自製劇《轟電視》、《X情人》、《密室逃脫》、《BOYS’LOVE愛。無限》及剛拿到文化部補助與風雅娛樂合作的《囧爸練習生》。活動現場出席藝人眾多,包含《我們是歐爸》主角謝祖武、陳德烈、宋少卿、李亮瑾、王宇婕,及《X情人》演員利晴天、周定緯、文雨非及方語昕,其中海裕芬更橫跨兩劇,飾演完全不同的角色!

 在今天首播的《我們是歐爸》由當紅新銳影視團隊SelfPick搭檔喜劇一哥謝祖武。謝祖武在劇中不只擔任男主角,更首次挑戰製作人及編劇的角色,謝祖武在現場被爆料,《我們是歐爸》的整個劇本都親手用筆一字一字寫下,堪稱嘔心瀝血之作。現場氣氛熱鬧,宋少卿甚至突然戲魂上身,在台上訪問中講話尺度大開夾雜三字經,讓台上演員驚呼大笑!李亮瑾談到與陳德烈演感情戲的火花,以及第一次挑戰全國語發音的壓力,自己非常期待開播。在戲中飾演火爆保姆的王宇婕則談論到拍攝即興加入的甩巴掌戲,即便是網路喜劇也是很多真槍實彈的動作場面!

除了堅強的製作團隊及演員陣容外,《我們是歐爸》更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霸氣地熱血助陣,用音樂實際行動為歐爸們造勢。相信音樂總經理陳勇志表示:「因應網路後新音樂世代的整合,相信音樂一直對於網路原生內容大為支持;五月天新專輯兩首歌「頑固」和「兄弟」的歌詞理念與《我們是歐爸》的優質內容相合,促成了此次的合作機會,相信這合作必能激起美麗漣漪與迴響;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能聯合新媒體CHOCO TV,一起創造新的影視產業機會。」

繼《我們是歐爸》後,緊接著下一部自製劇《X情人》也即將在明日(25日)開拍,預計拍攝六集不同的愛情故事。其中在劇中飾演《恐怖情人》的利晴天、文雨非,還有《媽寶情人》的周定緯、海裕芬,《閨蜜情人》的方語昕,也都親臨現場。其中《媽寶情人》的周定緯與海裕芬更在活動現場預告,將在戲中大談姊弟戀!新鮮的組合讓現場貴賓大為期待兩人的合作火花!
《我們是歐爸》將於8/24今日晚上6點於CHOCO TV APP首播,每週三、四上架,一週播出兩集;轟電視將於8/26(五)晚上6點播出,每週五上架播出一集。 
左起X情人演員:方語昕、周定緯、文雨非、利晴天;我們是歐爸演員:宋少卿、王宇婕、李亮瑾、謝祖武、陳德烈

左起 謝祖武.CHOCO TV內容長張庭翡.AppWorks合夥創始人林之晨.CHOCO TV創辦人劉于遜.CHOCO TV內容策略經理 王彥之 LALOS主廚的麵包排成CHOCO TV

左起,我們是歐爸演員:王宇婕、謝祖武、導演徐嘉凱、.李亮瑾、宋少卿、陳德烈

左起,我們是歐爸演員:王宇婕、謝祖武、導演徐嘉凱、.李亮瑾、宋少卿、陳德烈

左起,我們是歐爸演員:王宇婕、謝祖武、導演徐嘉凱、.李亮瑾、宋少卿、陳德烈

左起,我們是歐爸演員:宋少卿、王宇婕、謝祖武、.李亮瑾、陳德烈 開播啟動儀式

左起,X情人演員:方語昕、周定緯、文雨非、利晴天 啟動儀式

身為健身教練卻只會耍嘴皮子又愛把妹的郝立人(謝祖武)


身為業務員卻喜歡貪小便宜的鐵大男(宋少卿)

身為廚師長得又誠懇老實的朱雙好(陳德烈)

李亮瑾

李亮瑾

王宇婕


《恐怖情人》利晴天


《恐怖情人》文雨非


《媽寶情人》周定緯


《閨蜜情人》方語昕


海裕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