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Kimi)首本個人寫真集! 打造萌世代的青春魅力!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Kimi),首次推出個人寫真集(圖/公關提供)
2016.07.19

在台灣獲70萬粉絲熱烈追棒的「中學生女神」紀卜心(Kimi),首次推出個人寫真集!嬌小又萌萌的Kimi,虜獲數十萬名男男女女粉絲的心,不少女生也爭相仿傚其甜美可愛的風格。

到底可愛的女神喜歡吃什麼?平時都穿搭什麼?都用什麼化妝品、梳什麼髮型?

 這次Kimi夥拍著名日本攝影師米原康正,遠赴東京,拜訪各種Kimi最愛的特色小店,七彩巨大棉花糖、潮流尖端的可愛服飾店、愛麗絲主題餐廳……如果你看厭旅遊書官腔又死板的介紹,不妨 來看看這本「紀卜心」風格的「旅遊書」,內容新鮮之餘更有可愛的Kimi為你解說哦!旅途中的拍攝的照片更是首次披露,未曾在網上公開!無論你是米原大師的忠實粉絲,還是Kimi的迷妹迷弟, 這本書都不容錯過!

書中更詳錄了Kimi在日本期間,配合不同地區風格所配搭的衣服穿搭、髮型、美妝等等,非常適合時尚的女孩子做參考!


寫真集會於720日~26日在香港書展全球首發,同時Kimi會親自到場參加簽名會! 誠意向你推薦《一、二、散步、卜心步》




寫真集內頁(圖/公關提供)

寫真集目錄(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