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盧廣仲史無前例!移動式簽售會,出現上千人一起過馬路奇觀

走過霸凌,盧廣仲台上感性謝歌迷給力量成為同伴(圖/公關提供)
2016.07.19


盧廣仲頭頂豔陽一步一腳印,徒步辛苦賣唱片
一直以來被歌迷稱為「用燃燒生命的方式在唱歌」的盧廣仲,於上周六發起了一場史無前例的移動簽名自拍大會,預計當天下午3點從台北車站出發,徒步走向西門町,邊走邊拍邊簽名,當天下午天氣創下台北市最高溫近38度,仍舊湧現千名粉絲揮汗排隊支持,被粉絲熱情包圍的盧廣仲在烈陽下仍舊保持一貫爽朗的笑容,不僅一一幫歌迷簽名,更創下有史以來和最多人自拍的驚人紀錄!沿途人山人海的歌迷,讓原本只需走半小時的路程,盧廣仲走了近3個多小時才走到終點站西門町。

 史無前例!移動式簽售會,出現上千人一起過馬路奇觀
去年從台北走回台南的盧廣仲,突發奇想舉辦這場史無前例的移動式簽名會,可愛的歌迷們不僅替他加油打氣,還貼心幫他擦汗,送上礦泉水、退熱貼等消暑法寶。人氣超旺的他,讓台北街頭出現上千人一起倒數過馬路的奇觀,有很多從南部上來或是特別從香港、日本飛來共襄盛舉的小隊員們,當初走回台南路上碰到的台中彩虹戰士也來現場應援,差點造成交通組塞,為了歌迷安全,一路上更不時傳來盧廣仲的貼心提醒,要歌迷一定要小心安心、注意車子、要看紅綠燈啊!

怕歌迷中暑 盧廣仲貼心奉茶
因為當天氣溫飆升,和歌迷一向感情好的他,更貼心自掏腰包買了數百杯飲料和數箱的水,在沿途設置茶水補給站,讓所有參加活動的人,可以適時補充水分,避免中暑;盧廣仲也笑說自己是馬拉松選手,今天真的拍照拍到手軟!他會後也在臉書感性的說:「謝謝辛苦的添翼工和義氣相挺的電機幫兄弟來幫忙的友人謝謝隊員們又一起完成了一件很奇怪很酷的事情!」

有洋蔥!盧廣仲和大誌販售員相擁打氣
步行到西町的路上一位售大誌雜誌的可奶奶,遠遠就舉著盧廣仲是封面人物的雜誌在迎接他奶奶看見廣仲非常激謝謝廣仲改了他的生活奶奶開心地表示她每天都有為廣仲祈希望他星途,平常害羞的盧廣仲聽到後感送上一超大的彼此加油打他也馬上和奶奶下大誌,身邊的歌迷看到了也紛紛跟進,和小隊員一起熱血一起溫馨,氣氛超級溫馨感人。回家收藏了解本期以盧廣封面的雜誌已破銷售紀錄份已全售光目前正在急加映中盧廣仲用他身體力行的音樂和行為,將美好和暖的價值帶到這個這個世界上

Nerd Punk樂團西門町隨興快閃演出
盧廣仲帶著大批人潮徒步台北西區,最終抵達西門町,他也隨即和新組成Nerd Punk樂團,快閃演唱4首歌曲,三人相互飆尬樂器,現場氣氛比太陽更炙熱,在唱到<一定要相信自己><OH YEAH!!!>全場歌迷更是有默契地拍手、大合唱,每個人都沉醉其中。歌迷都直呼小隊長現場唱得超厲害。看到整個西門町街道被大批粉絲圍繞,盧廣仲幽默地形容說:「我們好像是鯉魚池中的鯉魚喔。」引起全場歌迷瘋狂大笑。

走過霸凌 盧廣仲感性謝歌迷給力量成為同伴 延續氣勢一起8/6小巨蛋見
盧廣仲在台上也非常真誠表示,因為自己小時候被霸凌,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很怕沒有同伴,「今天跟大家一起走,我發現世界上跟我一樣奇怪的人很多,非常謝謝大家陪伴,今天走一遭,又補充了滿滿的勇氣、力量,謝謝你們成為我的同伴。」一整天的活動下來,也讓他更加篤定地說,「人一定要努力,一步一腳印。即使別人不相信你,你也一定要相信自己。」盧廣仲果然進步還不忘打歌。整個過程還可以看到他一直貼心的為工作人員擦汗,提醒工作人員和小隊員們要注意補水,甘心指數百分百!

 延續這股移動式簽名大會的滿滿氣勢,盧廣仲邀大家8/6小巨蛋見,一樣可以近距離的真人互動自拍,也會看到Nerd Punk帶來的全新演出,繼續寫下今年夏天美好的篇章。盧廣仲8/6What a Folk !!!!!!」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平民歌手盧廣仲頭頂豔陽一步一腳印,徒步辛苦賣唱片,熱血不喊累(圖/公關提供)

快閃西門演出聚集上千人,盧廣仲體恤工作人員要幫大家擦汗(圖/公關提供)

盧廣仲史無前例!移動式簽售會,出現上千人一起過馬路奇觀(圖/民眾提供)

盧廣仲史無前例!移動式簽售會,出現上千人一起過馬路奇觀(圖/民眾提供)

盧廣仲史無前例!移動式簽售會,出現上千人一起過馬路奇觀(圖/民眾提供)

答謝歌迷揮汗到場打氣支持,盧廣仲自掏腰包為歌迷奉涼茶消暑(圖/民眾提供)

盧廣仲與遊民合照(圖/民眾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