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盧廣仲「What a Folk !!!!!」小巨蛋演唱會開賣首日即售出8成門票!

自己的歌自己來顛覆,演唱會Acoustic原音改編廣式經典歌曲!(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睽違三年,盧廣仲第四度站上小巨蛋開唱,全新「What a Folk !!!!!」演唱會門票開賣首日,歌迷朋友熱情應援,短短一天已售出8成門票,許多歌迷更是一人就買了56張,要在父親節假期把親朋好友帶來一起嗨,小隊員用行動義氣相挺,讓盧廣仲大呼「揪甘心」!


演唱會籌劃半年,360°視角一眼掌握全面盧廣仲!
才剛完成新專輯,緊接著要在小巨蛋開唱,行程滿檔、蠟燭兩頭燒的盧廣仲,始終抱持著興奮的熱血精神,不只專輯製作親力親為,8/6的「What a Folk !!!!!」演唱會,更是從半年前就開始構思企劃,經過無數次的開會討論,才完成了節目安排,他透露,演唱會不僅有超近距離的衛星小舞台,小巨蛋現場也將打造多組4LED大螢幕,讓歌迷朋友享受360°全景環繞視野,從近到遠,全面catch盧廣仲。

盧廣仲化身神槍手 用音樂朝歌迷心上開槍!
盧廣仲表示,自己很愛現場演唱的感覺,能夠近距離的與歌迷接觸,他形容「開唱就像開槍」,當吉他和弦一刷下去,唱出第一個字,自己彷彿是對眼前的觀眾開槍,馬上就會知道大家的反應,他表示,我很喜歡唱歌唱到每個人心坎裡的感覺,而「What a Folk !!!!!」演唱會也會唱足全部11首新歌,日前他也透過臉書直播,開放歌迷直接點歌,也即興唱了新專輯的歌,為小巨蛋演唱會先行暖身。網友們直呼「太好聽了!」

新歌「手機仔」大獲好評,爺爺辦智慧型手機給乖孫一個讚!
從小和爺爺感情很好的廣仲,曾邀爺爺一起在小巨蛋合唱〈思慕的人〉。但專輯發行至今宣傳期忙碌,還沒有時間回家,廣仲直說一定要找時間回去唱這次專輯中的〈手機仔〉給爺爺聽,還透漏已經高齡85歲的爺爺最近剛辦了人生中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很新潮地開了臉書帳號,以便追蹤愛孫的消息、幫廣仲衝按讚數!
盧廣仲表示:「每次看到爺爺來按我讚,都很開心!」

演唱會採acoustic原音重現,小巨蛋變身超大型<我愛吉他社>
新專輯以Acoustic Trio編制,在編曲上不做過多修飾和不用太多樂器,回歸音樂最初的本質,大膽創新的嘗試,深受歌迷好評喜愛,他偷偷預告,8月也會把Acoustic Trio編制的規格帶進小巨蛋,經典盧氏情歌、快歌都會唱,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聽覺享受。

本次也將帶著新組成的「NERD PUNK怪胎龐克」一同登台,盧廣仲認為,3人分別用一把吉他、一把貝斯、一個鼓進行表演,就像是<我愛吉他社>的放大升級版,一樣是最簡單的樂器,最純粹的音樂,從小型的校園,到萬人的小巨蛋,他要讓自己奮力刷吉他的聲音,響徹小巨蛋,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夏日夜晚。

盧廣仲獨家「Folk手勢」 再創潮流新指標!
已經唱遍無數次音樂節、各大表演活動,盧廣仲表示,每當他聽到萬人一起做大合唱,或是比出同個手勢,就會有一股強大的能量出現,澎派他的內心;而新專輯這次曲風從Rock走向Folk的腳步,他也自創研發出最新的「Folk手勢」取代過去的Rock,期待當天小巨蛋萬人一起比出「Folk手」,締造新的盧廣仲紀錄,再創一股流行新風潮!

盧廣仲預告瘋狂繞場 狂飆香汗為歌迷加持!  
飆海豚音,倒立開場,早上在小巨蛋唱歌,盧廣仲的小巨蛋,就像一顆出奇蛋,總是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大驚喜;而「What a Folk !!!!!」演唱會,盧廣仲表示,腦袋中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正在醞釀,為了貫徹「被汗水噴到」的終極目標,這次也會用特別的方式環繞全場,不論你在哪一區,都有機會「摸得到,聞得到」盧廣仲。至於大家期待驚喜的橋段,他神秘地說,大家現場來看就知道囉,驚喜總是要自己來體驗的!

雙冠王!!!盧廣仲邀歌迷座好座滿小巨蛋!
走出情緒低潮,正式回歸華語樂壇,盧廣仲新專輯「What a Folk !!!!!」創下好成績,勇奪博客來預購排行榜冠軍,itunes發行冠軍、攻占五大唱片華語榜第3名,而小巨蛋演唱會更已售出8成門票;他也感性在臉書發文,感謝歌迷從早餐店開始一路陪伴到現在,對他來說,歌迷就像是盧廣仲的眼鏡,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也是最美好的禮物,最後,他也藉此向還沒歸隊的小隊員們親情喊話,我需要你!!!快來小巨蛋跟我一起Folk一整晚。盧廣仲「What a Folk !!!!!!」演唱會,詳洽寬宏、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預告演唱會瘋狂繞場!盧廣仲狂飆香汗,要歌迷為他濕身!(圖/公關提供)

盧廣仲對歌迷開口說「愛」!邀歌迷坐好坐滿小巨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