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陳庭妮陪你度假趣 桃園機場采盟免稅borsalini專門店一日店長

陳庭妮化身渡假清新女神(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精品皮件品牌borsalini2016春夏以「夏日綺旅 - Indulge your vacation」為全新設計概念,希冀人們能拋開繁忙束縛,沉浸專屬於自己的美好假期裡,得到最悠閒的釋放,以閒適優美微帶著清新感的風格詮釋春夏新品,秉持品牌一貫時尚實用的精神,為女人展演出各式包款,揭開春夏序幕。
    今年621日特別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borsalini專門店舉行一日店長活動,邀請品牌代言人陳庭妮演譯春夏包款,凡是當天有消費的顧客還有機會能與甜美的妮妮合照,替旅程留下深刻回憶。

擁抱春夏繽紛活力  跟著陳庭妮悠遊度假
    borsalini一直以來善用豐富色彩與精緻細節展現時尚品味,2016春夏使用清新淡雅的色系搭載各式風格,分別以海洋渡假、都會漫遊及花卉豐富包款設計,帶出品牌的熱情活潑態度。 品牌代言人陳庭妮以一身優雅白色洋裝為活動揭開序幕,手提經典4b logo系列包款,襯托出女人優雅面貌。有別於以往在台北中山旗艦店舉辦記者會,首次於桃園機場舉辦一日店長活動,陳庭妮開心的表示:第一次在機場當一日店長,感覺非常新鮮!」當天妮妮也介紹許多春夏包款,充滿熱帶風情的扶桑花、波浪、煙火等元素與春日輕柔色系相呼映襯,營造夏日綺旅風情。
borsalini 16春夏 回歸大自然擁抱 享受夏日美好
    本季borsalini於包款上增添海島元素,象徵放鬆與悠閒,將繁瑣世俗拋於海中。充滿海浪氛圍的「舞動波浪系列」,使用特殊車法展現微波浪皺褶,使包款弧線能自然不拘束的一體成型,更特別飾上蝴蝶結搭配,結合簡單的可愛、簡約的優雅,為包款增添活力氣息,彷若身置於海洋,恣意享受假期的美好。
    除海洋的放鬆之旅,春日的花漾更是展現生命力的最佳代表,趣意花卉圖案壓印於硬挺的saffiano皮革上,滿版圖騰搭配具層次感的粉紅色系,展現「春漾花語系列」活潑面貌,除印花的搭配,同時推出素色粉系包款,滿足夏日旅程上的各式扮潮。borsalni貼心結合兩種風尚,將主軸完整延伸,「熱帶花漾系列」更是豐富了悠閒盛夏活潑的湛藍、暖陽的澄橘,熱帶花朵圖騰呼之欲出,亮眼詮釋十足的豔麗夏季,另特別使用雷射沖孔設計整只包身,如將海洋的悠遊率性寓意結合,塑造與以往不同的borsalini

時尚精品皮件borsalini,創立於1981年,在眾多的國際精品品牌中,borsalini堅持「優質皮革、頂級手工、實用奢華」的品牌概念,善用豐富的色彩與精緻細節展現時尚品味。
borsalini除了對於皮革品質的堅持,與精緻工藝的講究,更是在包款的設計上滿足現代女性的多樣需求。以「時尚實用」的觀點出發,將都會生活的各種經驗與精品結合,設計出許多充滿生活感的系列包款,創造出摩登優雅的品牌風貌。本季春夏新款系列依舊強調品牌對於品質的堅持,選用上等的真皮材質以及手工製作,更進一步追求品牌精神,加強傳遞borsalini兼具時尚、實用及自信的品牌形象。 
陳庭妮展演伊甸園系列包款(圖/公關提供)

陳庭妮展演品牌經典ALOHA貓頭鷹系列(圖/公關提供)

陳庭妮展演品牌經典悠遊包款(圖/公關提供)

陳庭妮展演春樣花語系列包款(圖/公關提供)

陳庭妮展演舞動波浪系列(圖/公關提供)

一日店長陳庭妮正在與粉絲直播中(圖/公關提供)

陳庭妮展演珍稀皮革包款(圖/公關提供)

陳庭妮擔任一日店長(圖/公關提供)

陳庭妮開心地玩起拍貼機(圖/公關提供)

陳庭妮向日籍旅客介紹包款合照留念(圖/公關提供)

陳庭妮與長官合照(圖/公關提供)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borsalini櫃位陳列(圖/公關提供)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borsalini櫃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