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蝦皮拍賣彩妝體驗派對「盛夏妝宴」,打造今夏最潮的小資妝容

蝦皮拍賣彩妝體驗派對「盛夏妝宴」,打造今夏最潮的小資妝容(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化妝總是使用大地色系嗎?今夏來點不同「眼」色的妝感吧!蝦皮拍賣看準今年夏天繽紛多變的美妝趨勢,特別為愛美的小資女舉辦大型彩妝體驗派對盛夏妝宴-打造夏日臉讚女孩」,現場邀請到MTV超愛美小姐主持人路嘉怡,還有眾多時尚美妝部落客一同共襄盛舉。此外,現場還有超多好康,報名參加即可獲得限定美妝禮包及個人專屬刷具組,也有機會讓藝人御用知名造型師進行變身大改造,甚至對蝦皮拍賣許願就能送出女孩們心心念念的命定彩妝單品。蝦皮拍賣邀請小資女一同繽紛整個夏天,添購夏天最蝦趴的美妝!


來就送神秘限定禮包,還有暖男陪同的心動體驗!
上網登記報名成功的消費者,現場憑兌換到的Shopee Beauty Pass到各個體驗區完成指定任務後,即可獲得蝦皮盛夏妝宴限定美妝禮包及個人專屬刷具組。參觀過程中,還有顏值神高的暖男陪同,為女孩們介紹適合的彩妝品、甚至親自為女孩上妝,從暖男的視角打造連男神都忍不住心動的必勝妝容,讓女孩們體驗最心動的旅程!

韓系仿妝PK賽,有機會獲得知名造型師專屬幫你大改造
蝦皮拍賣特別請到專業造型師來到現場,只要參加韓系仿妝PK,完成超愛美小姐指定夏日主題妝容並獲得優勝者,即可獲得藝人御用知名造型師專屬改造機會,打造小資女的高顏質、高回頭率妝容。

 別懷疑!對蝦皮美妝許願池許願,有機會獲得命定彩妝單品
每個女孩心目中一定有剁手都想買到的夢幻彩妝單品,蝦皮拍賣在活動當天將實現女孩們的願望,只要參加活動並對蝦皮許願池許願,就有機會獲得女孩們命定的彩妝單品,總價值超過20,000元!


【盛夏妝宴-打造夏日臉讚女孩】活動資訊
報名網址:http://goo.gl/FxgpFl
活動時間:2016625日(六)13:30-15:30
活動地點:Room 18(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B1

蝦皮拍賣用戶突破250萬!
蝦皮拍賣上線短短半年的時間,用戶下載數已破250萬,儼然已成為市場上最大的行動拍賣平台;與7-ELEVEN及全家便利商店配合推出業界獨家的超商寄貨、取貨「滿額免運費」,現在更加碼延長至630日。

蝦皮拍賣主打30秒上架的「隨拍即賣」,不但「上架/成交」完全都免費,還有第三方支付「蝦皮承諾」保障,讓買家先付款、收到商品後再撥款給賣家,同時保障買家和賣家;即時通訊「聊聊功能」讓買家與賣家即時問答與議價,大幅提昇商品成交率!

參考資源:
蝦皮拍賣台灣官網( http://shopee.tw/ )
蝦皮拍賣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opeeTW )

快來體驗蝦皮拍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