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林宥嘉文青魂小火山爆發 熱情告白偶像Eason陳奕迅

林宥嘉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拜訪李明依、蔣同慶,自曝內心有小火山會爆發!(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睽違4年,林宥嘉帶著新專輯《今日營業中》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拜訪李明依、蔣同慶,林宥嘉在演藝圈擁有的好人緣,來自他從來不生氣,主持人李明依開玩笑地說:「可是文青脾氣都不好,而且容易爆衝耶?你體內一定有小火山!」,林宥嘉一下被看穿,只好承認過去脾氣真的不好,但自從當了歌手以後為了保護喉嚨變得不愛生氣,還鄭重澄清:「我是文青,不是小清新哦!」


林宥嘉接著解釋,現在自己的心情起伏不大,但內心的小火山偶爾還是會爆發,滿腔的情緒主要呈現在創作中,希望大家可以感受他的熊熊熱火,林宥嘉靦腆地說:「看到Eason我的小火山也會熱情噴發!」不忘向偶像陳奕迅告白!除了寫歌外,林宥嘉透露他最常透過運動抒解壓力。林宥嘉自爆當兵時有次做體能檢測,竟在2分鐘內做完102下「標準」的伏地挺身(標準次數為25次!),腎上腺素爆發的結果創下軍營史上最高紀錄,當檢測官公布數字便引起全營瘋狂驚呼,瞬間成為話題人物。林宥嘉精瘦的身材竟然打敗所有「大隻佬」成為記錄保持人,讓人不禁懷疑他在軍營中接受什麼魔鬼訓練?但林宥嘉解釋這是因為「我平常就會練身體」,跟文青形象形成強烈反差!

聊到這次專輯概念,林宥嘉解釋《今日營業中》就像是掛上了「營業中」招牌的商店,希望大家都能走進來、找到屬於自己的一首歌。主持人李明依則好奇問:如果你真要開店會是什麼店?」林宥嘉回應:「我想開一家服飾店,因為喜歡逛街、試穿新衣服。但有時候實在太懶,買了一件新衣可以連穿一個禮拜!」讓人好奇連穿七天後的衣服會散發出什麼濃烈的「男人味」?林宥嘉接著說到自己逛街時心裡有許多小劇場,自以為體貼店員,會把翻過的衣服折回去,卻因為自己摺得不標準,可能害店員被老闆碎念,「禮多人反而怪」!


至於節目中聽眾提問林宥嘉有沒有興趣開漫畫店,林宥嘉說自己倒是沒想過,但他喜歡在漫畫店吃泡麵,簡直把漫畫店當網咖!李明依大笑:「你真的是怪咖!」林宥嘉說:「其實我現在沒那麼怪,已經被社會化了。」唯一比較怪的點是,即使已經成為S.H.E的師弟長達8年了,他看到她們還是會非常緊張。林宥嘉透露S.H.E私下也很怪,但他馬上接著解釋,這是因為「藝」人都必須有「異」於常人的特質,才有辦法被看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