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俏皮鼓后羅小白征戰歌壇 金曲歌手羅文裕贈金手套接力好彩頭

羅小白發行EP《UUU》百萬粉絲力挺
2016.06.28

新生代俏皮鼓后羅小白今(28日)舉行盛大的出道記者會,正式由臉書百萬粉絲的網路紅人轉型為唱跳歌手,她所屬上行娛樂聯同時報出版、ELLE國際中文版和沙宣共同力捧她,宣布她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同名EP、首本著作<我相信我的獨特>散文寫真全紀錄,以及登上ELLE國際中文版別冊封面,可謂三喜臨門!羅小白最喜歡的偶像林俊傑(JJ)也秘密錄了VCR給小白加油,還誇她:「妳也越來越漂亮!」讓羅小白當場驚喜得跳起來,眼神發亮!而甫拿下金曲27最佳客語歌手獎的師兄羅文裕(Wing)也特別到場站台,還送她1副「金手套」,希望把金曲好手氣分享給師妹羅小白,預祝她一飛沖天,紅到全宇宙!

 羅小白因為喜愛打鼓、熱愛群眾,成為網路上炙手可熱的「俏皮鼓后」,臉書粉絲頁累積近100萬粉絲大軍力挺,也使她每次的街頭表演都擠爆,周邊商品全賣光,成為具有隱藏版實力的「宅男女神」,甚至樹大招風,今年初還曾有色情業者,利用LINE群組發出以她為號招的「外約聚會」,令唱片公司和羅小白深受其擾,也直接證明羅小白不容小覷的人氣凝聚力。慧眼識英雄的上行娛樂CEO陳威全,一手發掘了羅小白,他看了數10場羅小白的街頭演出,三顧茅廬說服羅爸爸,羅小白有成為全方位藝人的潛力,才順利簽下羅小白,並為其量身定做首張EP,新歌中,小白展現10年舞蹈基礎,變身唱跳歌手,還師法美國最新的「鼓棒舞」,獨領風騷!

也因為羅小白一股全面走紅的態勢,邀約不斷,上行娛樂與時報出版、ELLE雜誌和美髮品牌沙宣合作,一起為羅小白量身定做「造星計畫」,務必捧出歌壇新巨星!國內首屈一指的時報出版,以羅小白真人寫照量身定做,邀約羅小白推出個人首本新書<我相信我的獨特>散文寫真全紀錄,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原汁原味呈現小白走紅至今的心路歷程,而國際美髮品牌沙宣也看好羅小白,出動團隊打造全新的羅小白時尚Look,並和ELLE國際中文版合作,將羅小白推上時尚雜誌封面寶座。今上行娛樂CEO陳威全與時報出版總監梁芳春,以及ELLE雜誌營運長Allen,一同與羅小白倒香檳於造星冰雕,恭祝羅小白三喜臨門!2016暑假最紅新人王,就是「俏皮鼓后」羅小白!

由於羅小白最崇拜的歌手是JJ,唱片公司也秘密請到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為她錄VCR,果不其然,當小白看到最心愛的偶像為自己加油打氣,俏皮的她笑瞇了眼,小口張得好大,一副不可置信的說:「我在作夢嗎?」尤其JJ還誇她越來越漂亮,小女孩長大了,更是讓羅小白樂到飛上了天,直說JJ哥過獎了!今天現場還來了50位「白家人」粉絲俱樂部到場觀禮,陪同小白體驗出道時刻,粉絲代表上台,不僅封羅小白為新世代教主並頒給后冠,重點是帶來了「禁愛令」,希望小白專心衝演藝事業,「不要分心」,羅小白還搞笑得反問:『有期限嗎?』。唱片公司大師兄羅文裕也是今年金曲獎熱騰騰出爐的最佳客語歌手獎得主,他說特地帶來「金手套」送給小白打鼓,除了提醒羅小白打前要先戴套,也把自己的金曲好手氣,分享給羅小白,希望她出道大成功,即將大紅大紫,踏上燦爛的星途!


上行娛樂總經理陳威全、羅小白、時報出版梁芳春總編、ELLE雜誌營運長Allen一同啟動「造星計畫」

金曲27最佳客語歌手獎的師兄羅文裕到場站台,送她1副「金手套」,希望分享金曲好手氣


粉絲代表為羅小白戴上后冠

粉絲代表上台,封羅小白為新世代教主摽帶來「禁愛令」




羅小白與七月新書封面

羅小白與EP封面

羅小白與ELLE雜誌封面

摘下眼鏡的羅小白重現雜誌封面POSE

俏皮鼓后羅小白征戰歌壇

羅小白開場與舞群唱跳新歌《UUU》

羅小白開場與舞群唱跳新歌《UUU》

羅小白開場與舞群唱跳新歌《UUU》



羅小白與粉絲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