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陳大天MV與女模連續”床戰”12小時 擁抱、按摩、”火車便當式”熊抱全都來

「哪裡來的勇氣」MV讓大天享福利 首次有機會與性感女模演情侶關房間玩親親(圖/公關提供)
2016.06.28

陳大天感情自白歌「哪裡來的勇氣」用自嘲方式唱出過去四段失敗戀情的總結心情,在愛情上沒自信卻又容易相信對方的他,自爆四段戀情都被當備胎而變成小王!人生戀愛四次竟四次都意外變小王的他,還被算命的鐵口直斷天生就是小王的命,讓他從此對戀愛這事更加謹慎,也讓好友阿達成為他戀愛軍師,更與他一起完成這首傷心情歌!儘管用「哪裡來的勇氣」這首歌唱出現實生活修愛情學分不如意,但MV卻讓陳大天首次有機會與性感女模談戀愛12小時並關在小房間中,兩人把情侶間互動表現自然不扭捏;此外,陳大天更與女模在床上能做的事諸如擁抱、按摩、火車便當式熊抱全都來一遍;難得與女模有親密肢體互動的陳大天一開始連對方的腰都不敢攬著,肢體僵硬的他被工作人員猛虧,「跟女模床戰”12小時卻硬梆梆,太遜了!」而陳大天則坦言再演下去會出事情,他解釋笑說,「是怕會愛上對方啦!」

  已經在6/21發行個人第二張大碟<一百種失戀的方法>的陳大天,把自己過去失戀心情及經驗發揮在創作上,累積兩年的演藝工作經驗,這次在新專輯中一口氣就創作了五首新歌,其中最受歌迷喜愛及好評的就是與好友阿達及作曲人廖偉傑一起合作的「哪裡來的勇氣」;這首光聽歌名以為是詼諧吐嘲式的快歌,是以中慢板旋律配上大天自己填的深情歌詞,實際上卻是娓娓道來自己過去四段戀情的感情自白;歌詞中寫到「哪裡來的勇氣 我可以繼續愛你,偏執的關係 妄想著未完待續;哪裡來的勇氣 我不敢繼續愛你,變質的愛情 呼吸裡只剩壓抑…..最壞的結局 就當我路過而已」,歌詞呈現出愛情糾結及壓抑的狀態和情緒,描述一段感情存在著無形的第三者,沒想到卻是在寫陳大天自己在過去戀情都是意外成為別人戀情的第三者!用歌自我剖析過去感情的陳大天說,「在寫這首歌時,其實腦中閃過很多過去戀情畫面,總歸過去四段戀情,我發現我都不小心吸引到早已有另一半卻刻意隱藏的女生,結果讓我意外或間接成為小王而不自知,愛上了卻無法自拔,因此都很痛苦!」

  把自己過去失敗戀情血淋淋地用歌詞描繪出,堪稱是在傷口上灑鹽的超痛苦失戀情歌,大天原先以悲傷的心情告訴自己哪來的勇氣追求愛情,但是阿達卻賦予這首歌另一種幽默的風貌;陳大天苦笑說,「原本歌名哪裡來的勇氣是在做第一張專輯想的歌名,原本是要調侃自己哪裡來的勇氣敢當歌手發專輯,但後來隨著失戀心境一轉,與阿達討論寫歌方向,竟然變成自己的小王之歌,實在是意想不到!」歸咎自己為何都會吸引到騎驢找馬或是有男友的女生,對自己沒信心的陳大天常常自責自己不夠好,也對於未來戀情止步不前;曾試找算命老師解惑的陳大天笑說,「我之前很難過時,還曾求助於算命老師,沒想到老師竟然說我天生小王命,因為嘴唇厚重感情,戀情剪不斷理還亂!」

  儘管用「哪裡來的勇氣」這首歌唱出現實生活修愛情學分不如意,但這支MV卻讓陳大天首次有機會跟性感女模共處一室甚至床戰,可說彌補他失戀之苦、MV中享盡豔福!原來這支「哪裡來的勇氣」MV導演特別安排陳大天與一位可愛性感女模飾演一對同居戀人,兩人從濃情密意到漸行漸遠,儘管住在一塊卻發現彼此心的距離越來越遠,無形的第三者也許是金錢、偷吃亦或是沒感覺悄悄地介入….。由於MV場景就集中在一個小房間內,除了書桌外最大的家具就是床,飾演情侶的兩人為了要詮釋出小倆口之間的自然互動,像是按摩、看電視、擁抱都是在床上完成,讓工作人員戲稱,「能與女模關在小房間床戰好幾個小時,導演給陳大天超好的福利啦!」

  由於難得有機會與MV女主角近距離接觸,剛開始有幾幕在拍攝時,陳大天竟然NG連連,甚至有一幕以火車便當式的熊抱女主角的畫面,陳大天在摟女生的腰時手都是呈現僵硬狀態,還要女生主動去拉他的手!因為緊張而肢體僵硬的他被工作人員猛虧,「跟女模”床戰”12小時卻硬梆梆,太遜了!」陳大天解釋說,「因為上一張主打歌的MV女主角是找女神張景嵐,在那支MV中我都離她距離很遠,這次MV卻是離女主角超級近,近到會"超害羞"的那種距離!而且導演只說了大概的MV情節要怎麼演,剩下就交給我們自由發揮;我一開始因為跟女生不熟,所以難免會尷尬緊張啦!」值得一提的是,與女模床戰連續12小時的陳大天,演到最後與女模培養出默契,狀況也越來越好,讓導演頻頻稱讚很有化學火花,陳大天笑說,「我很想跟導演說,再演下去”會出事情”,因為短短幾小時內我們從不熟變熟,加上女生超會帶戲而且演戲時眼睛放電,我怕再演下去會愛上對方啦!」

為了讓「哪裡來的勇氣」的洗腦旋律歌曲更加深歌迷印象,唱片公司特別與緯來戲劇台合作,搭上台、韓同步播出、由金宇彬、裴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的片尾曲,盼以目前台灣追韓劇的粉絲心理學,再創失戀情歌代表!除此之外,陳大天新專輯中多屬於都會青年男女K歌作品,為了讓粉絲更有共鳴,並能與陳大天近距離接觸,新專輯中特別附贈86陳大天 引唱 Neo Studio超大K歌趴的入場券;陳大天說,「希望歌迷趕緊練歌,到時跟我一同唱出失戀心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