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寒戰2》梁家輝 X 彭于晏 超帥氣李氏父子檔來台打頭陣宣傳 上千粉絲尖叫不斷

梁家輝 X 彭于晏 超帥氣李氏父子檔來台打頭陣宣傳
2016.06.28

2012年香港警匪電影《寒戰》再創華語電影顛峰,原班人馬歷時四年再度集結了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再加上國際巨星周潤發及潛力女星文詠珊、楊祐寧等眾星共同打造的金牌續作《寒戰2今晚(28)在微風廣場的維多利亞廣場舉辦「李式父子檔」見面會,邀請「前李處長」梁家輝,以及反派兒子「李家俊」彭于晏,兩位在《寒戰》系列中智商、顏值兼具的父子檔特別抽空來台灣宣傳,為即將來襲的「寒」流先揭開序幕。兩位巨星有陣子未在台公開露面,一上台就引起超多熱情粉絲尖叫,場面極為熱鬧歡樂。

 活動前已有近千名死忠粉絲白天就先在活動現場守候多時,當兩位帥氣有型的《寒戰》父子檔一現身見面會才剛開開始走紅毯,熱情的尖叫聲與掌聲已經不絕於耳,眾人紛紛拿起手機相機狂拍,已經好多年沒來台宣傳的梁家輝表示,很高興台灣的粉絲這麼熱情,大家的歡呼尖叫聲讓他感到很振奮,彭于晏則認為,大家過了4年那麼長的時間,依舊熱情相挺《寒戰2》,實在好感動。梁家輝與彭于晏兩人在《寒戰》、《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與《寒戰2》多次合作,更是三度演出父子檔,兩位被問到彼此有什麼改變跟成長,梁家輝說:「我的兒子好像越變越聰明了。」,彭于晏則笑稱:「都是家輝爹地的功勞,不然我也不會成長得這麼快。」

現場主持人問台下眾人,記不記得彭于晏演的高智商反派李家俊,有什麼樣的招牌動作?全場的粉絲竟都異口同聲大聲說「彈手指」,在全場力拱彭于晏上演一段《寒戰》招牌彈指戲碼的熱鬧氣氛下,彭于晏也超配合的立刻變臉,演出電影中讓人不寒而慄的李家俊,邊以不疾不徐的速度大彈手指,再配上邪魅詭笑,讓全場粉絲好嗨,紛紛大聲叫好。而當「老爸」梁家輝被問到,今天活動剛好來了超多「彭太太」粉絲們,是否要幫老大不小的「兒子」彭于晏從中挑個媳婦兒,梁家輝一聽到就笑著對彭于晏說:「兒子,今天老爸幫你把人都給找齊了,『選妃』這種事就交給你自己處理啦!」,話才剛說完,眾粉絲就不斷大喊「選我選我!」,讓「兒子」彭于晏是感到既好氣又好笑。

活動最後更安排了《寒戰2冰雕,請梁家輝、彭于晏一同拿起冰槌,敲碎象徵陰謀的冰牆,而冰牆後另有機關,父子兩再同心協力為冰雕倒下顏料,為《寒戰2的標準字染色,象徵迷團解開,瓦解冰封、解開真相。另外,彭于晏的粉絲後援會也聘請國外翻糖蛋糕大師,為「李氏父子檔」特地製作了超精美《寒戰2》大型冰封城市主題翻糖蛋糕,上頭更有兩個與兩人相似度極高的模型,讓彭于晏跟梁家輝直呼超開心,紛紛拿起模型和自己比對。許久未在台公開露面的兩位,也勢必將在台灣掀起一波暑期「寒」流風潮。
「李家俊」彭于晏




「前李處長」梁家輝





梁家輝、彭于晏倒下顏料,為「寒戰2」染色,象徵迷團解開,瓦解冰封、解開真相




「李氏父子檔」與《寒戰2》大型冰封城市主題翻糖蛋糕自拍

「李氏父子檔」與《寒戰2》大型冰封城市主題翻糖蛋糕自拍

《寒戰2》大型冰封城市主題翻糖蛋糕

「李氏父子檔」開心的吃起了翻糖蛋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