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雀巢首推『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 把握人生最初的5% 時光 奠定寶寶的營養基礎 提供足量DHA的媽媽綜合維他命 一錠搞定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專為孕哺期媽媽設計 提供足量DHA的媽媽綜合維他命,一錠搞定(圖/公關提供)
2016.06.13

以嬰幼兒營養起家,今年歡慶150周年的食品巨擘雀巢,首度在台灣推出『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長期致力於「生命最初1000天」的科學研究,雀巢發現人生最初5%的時光,此時的營養攝取與生活習慣竟足以影響未來95%人生的長期健康。而且懷孕期的270天正是關鍵1000天的開端,深深地關係著寶寶未來的健康基礎。然而,國人目前晚婚晚孕情況日益普遍,每四個嬰兒就有一位媽媽年齡大於35歲,高齡產婦的佔比高達25%。如何確保下一代健康成長,更顯重要。有鑑於此,雀巢特別引進歐洲先進國家,專為孕哺期設計的『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不僅陪伴媽咪輕鬆度過懷孕的每個時刻,並提供多元關鍵營養,讓寶寶贏在起跑點上。


台灣晚婚晚孕普遍 高齡媽媽的比例漸增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守護下一代的營養基礎
隨著生活型態改變,國人晚婚的情況日趨普遍。內政部最新統計顯示,去年(民國104) 女性平均初婚年齡首度邁入30歲,10年前女性平均初婚年齡為27.8歲,足足晚了2.2歲。晚婚進而造成晚孕的趨勢。據統計,台灣近20萬的新生兒中,每4個嬰兒就有一位媽媽年齡大於35歲,佔比高達25%。為符合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寶寶營養需求,生育年齡較高的媽媽在營養補充上更是不能輕忽。以嬰幼兒營養起家,長期致力生命最初1000天營養研究的雀巢,在歡慶150年之際,守護推出『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讓媽媽懷孕初期就為下一代的營養基礎打底,贏在起跑點。

雀巢傾全球資源 致力於1000天最新科學研究 人生最初5%的營養足以影響未來95%的健康
雀巢擁有150年在嬰幼兒營養的專業,並挾帶全球創新研發的優勢,與多國研究機構合作,並傾全球34個研發中心之力,致力於生命最初1000天最新科學研究。生命最初1000天,指的是從媽媽懷孕一直到寶寶兩歲的期間。如果以人類平均70歲的壽命來算,只佔人生的5%時光。但此時的營養攝取與生活習慣卻足以影響後面95%人生的健康,此研究發現已獲得歐盟國際權威公認*1。在這關鍵1000天中,人的體重是以4倍的速度成長,並已決定食物口味的偏好及奠定身體的免疫反應,絕對是一生健康基礎的關鍵時期。而且懷孕期的270天正是關鍵1000天的起跑點,也是寶寶成長最快速的時期,營養攝取絕對不能馬虎。為提供給消費者完整專業的關鍵1000天營養,雀巢在台推出歐洲進口的『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在雀巢特約的各大知名連鎖藥局及嬰兒房通路皆有販售。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專為孕哺期媽媽設計 提供足量DHA的媽媽綜合維他命,一錠搞定
台灣雙薪家庭比例高,將近六成,女性的生活型態也隨著都市化快速而忙碌,飲食習慣不正常導致營養不均,一根蠟燭兩頭燒。有鑑於此,雀巢推出『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貼心地讓媽咪能快速方便地補充營養,內含16種營養素,包含葉酸、鐵、鋅、維生素B1B6B12、維生素D….等媽媽和寶寶所需的關鍵營養,無需沖泡,一錠搞定。產品特別調整加強,以符合孕哺期媽媽所需:
1.      含有200毫克足量的DHA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是由小型魚類中煉萃出來的魚油DHA,魚種包含鯷魚, 沙丁魚及鯖魚等,產品經過第三方重金屬檢驗合格,並經過嚴格控管的製造過程,確保沒有海洋汙染風險。每一顆即含200毫克DHA100%滿足2010年聯合國農糧組織建議孕哺期每日建議攝取量。
2.      頂級專利甘胺酸亞鐵
根據統計*2,全球幾乎過半的懷孕婦女面臨缺鐵的危機,在台灣也約有5成的第三期懷孕婦女鐵質攝取不足*3。雀巢提供高溶解度的甘胺酸亞鐵,並佐以突破性專利科技「獨特甘胺酸螯合技術」,減少孕婦食用鐵質補充品時不適應的情況。
3.      專利包覆技術Gastrotab®
雀巢媽媽孕哺膠囊採用特殊包覆技術Gastrotab® ,在消化吸收之前,維持DHA在膠囊中的完整性,避免產生讓孕期敏感的媽咪嚐到不舒服的魚油味。同時,特殊包覆技術Gastrotab也保護膠囊中其他活性物質免於受到胃酸破壞。

上市期間,只要上雀巢1000 天營養計畫網站註冊成會員, 即可免費索取10顆裝(市價550)的試用包。同時,雀巢網站也依據寶寶生長發育的不同階段,提供所需要的營養建議,並且與國內知名的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及營養師組成專業團隊,提供最實用的寶寶餵哺建議,讓所有爸爸媽媽在養育寶寶時,有可靠的指示與依據,陪伴媽媽、幫助寶寶打造長期健康,共同培育更健康的下一代!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與產品資訊,請上雀巢1000 天營養計畫的網站https://starthealthy.nestle.com.tw/index.aspx請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339
台灣晚婚晚孕普遍 高齡媽媽的比例漸增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守護下一代的營養基礎(圖/公關提供)

雀巢傾全球資源 致力於1000天最新科學研究 人生最初5%的營養足以影響未來95%的健康(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