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日本動畫強勢襲台!充滿話題性的超人氣聲優 「Wake Up, Girls!」首張音樂精選輯確定在台正式發行

Wake Up, Girls!」首張集大成音樂精選輯《Wake Up, Best!2/3【三】在台正式發行(圖/公關照)
2016.02.04

日本當紅動畫、描述七位少女為了成為偶像追逐夢想的原創題材「Wake Up, Girls!」的首張集大成音樂精選輯《Wake Up, Best!》,確定於2/3【三】在台正式發行!本作品是動畫導演山本寬先生受到東日本311震災的衝擊並從中獲得靈感,將故事背景舞台設定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希望能夠藉由動畫的力量替受災區盡一份心力,而在動畫中七位女主角的聲優也組成了同名團體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而台灣的歌迷們有福了!「Wake Up, Girls!」的團員林田藍里(飾:永野愛理)、高木美佑(飾:岡本未夕)、青山吉能(飾:七瀨佳乃)以及福原香織(飾:I-1 Club團員:相澤菜野花)四位聲優即將於2016年的農曆春節期間訪台參加「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TALK SHOW」活動。凡購買台壓版《Wake Up, Best!》及安利美特台北總店Only Shop內的日版精品一種,就有機會參加2/11【四】早上11點在台北安利美特總店所舉辦的簽名會(限120名),詳情請洽安利美特台北總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animate01/posts/948005718587928


值得一提的是,「Wake Up, Girls!」是一部以日本東北為舞台的原創題材動畫作品,內容講述偶像們從零開始的故事,劇情不單只是敘述偶像光鮮亮麗的外表,也深究偶像背後的努力以及艱辛的人生道路,充滿真實性的內容也是「Wake Up, Girls!」最吸引人的部分。劇中的偶像團體「Wake Up, Girls」是基於徵選優勝的七名聲優之形象而設計,角色名稱也與聲優的名字念法相同,成就出一組「劇裡劇外都是偶像」的新型態聲優組合。台壓特別版為2CD+DVD組合,DISC-1網羅了Wake Up, Girls!至今的經典歌曲,DISC-2則為動畫原聲帶,DISC-3 DVD除收錄〈站起來吧!〉、〈7 Girls War〉、〈言之葉 青葉〉3支音樂錄影帶外,還特別收錄從未公開、於埼玉Super Arena的演出片段。「Wake Up, Girls!」首張集大成音樂精選輯《Wake Up, Best!》確定於2/3【三】在台正式發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