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新歌搶先聽1/5,盧廣仲感冒發燒幻想自己有女友

唱完意猶未盡!盧廣仲化身鄉民號召歌迷上PPT續攤聊!(圖/公關照)
2016.02.04

還有什麼比說約就約更Rock!音樂鬼才盧廣仲,因為歌迷的想念,在過年前約小隊員齊聚公館河岸留言提前迎新年!盧廣仲穿著招牌短褲黑框眼鏡,彈著一把吉他,展開90分鐘不插電不間斷演唱,雖然小隊長感冒,依舊展現超堅強實力,一連15首盧氏經典歌曲,全場歌迷大合唱,雙手打著節拍,身體熱情搖擺。


五千人瘋搶百張票,盧廣仲再創秒殺神蹟!
正在努力寫歌,投入新專輯製作的盧廣仲,已經許久沒和歌迷見面,重情重義的他依舊心繫全體小隊員,在某次上線和歌迷互動中,臨時起意邀約大家見面,發揮說約就約的熱血精神,過年前跟小隊員來相見。
演出消息公布後,歌迷網友陷入瘋狂,紛紛表示要勤做手指訓練、練習按滑鼠,害怕手指不給力,游不上小河岸邊;甚至更有小隊員大聲疾呼「不要宣傳演唱會!」然而,限量總是殘酷的!演唱會甫開賣,網站湧入五千人搶購限量100個名額,門票瞬間秒殺,讓許多歌迷崩潰大喊「一場不夠啦,加場加場!」,而在中南部以及香港、新加坡等海外小隊員,更紛紛留言請願,期待小隊長跨出台北,到各地帶來精彩的現場演出!盧廣仲也跟大家保證今年一定會推出新專輯!

一本Rock初心!吉他社巡迴!
出道多年,盧廣仲始終保持做音樂和唱歌的初心!從2006開始,從誠品tour、到舉辦《搖滾早餐店巡迴》成為開國第一位在早餐店巡迴演上的歌手,還有聲援唱片行不景氣的《我愛唱片行巡迴》、二十多所大學吉他社熱情邀約的《我愛吉他社巡迴演》、熱烈加開的《我愛男宿舍》、《我愛辦公室》,以及空前絕後的《卡車音樂節》等活動,他總是把生活唱進歌曲,把天馬行空的創意變成真實,帶給歌迷滿滿能量。
他用熱情和笑容一步一腳印完成音樂夢想,盧廣仲的足跡已踏遍TICC、台北小巨蛋、香港紅勘等指標性音樂盛地,在世界各大音樂節中也能聽見他的好聲音,即便他已唱過無數場大型演唱,保持對音樂的初心,珍惜每次和小隊員近距離交流的溫暖時刻,期也開第六屆的吉他社巡迴!

重感冒給靈感,雙聲道開唱,1/5首新歌搶先聽!
受最強寒流影響,盧廣仲也不小心感冒了,讓盧廣仲驚覺自己聲音變得好陌生,似乎變成了另一個人,但也因此給予他創作靈感,幻想自己是一個有女朋友、養貓的人,現場即興演唱剛寫好1/5首的新歌<雨天我和妳和貓>,讓歌迷搶先試聽。


盧廣仲化身正能量大師!歌迷在路上聲聲期待的演唱預計今年小巨蛋開唱!
演唱現場不僅有一下班就衝來聽盧廣仲唱歌的上班族,更有遠從杜拜、日本搭機來台的海外小隊員,他還打趣地說現場的歌迷手指應該有受過專業訓練,是菁英中的菁英,高級再高級!他更化身正能量大師,鼓勵歌迷們有心事都可以拿出來討論,不開心的事情別往心裡去。唱片公司也透露,歌迷在路上聲聲期待的演唱預計今年將在小巨蛋開唱!

說約就約再1發!盧廣仲與歌迷相約PTT聊天
演唱會後歌迷意猶未盡,直爽真切的盧廣仲直接在演唱會上發布小隊員集合令,要大家聽完歌回家上PTT分享心情故事!當天晚間,盧廣仲信守承諾,果真在PTT Crowd版,上線與小隊員們續攤聊天、繼續嗨,習慣早睡的他還打趣地說:「晚上是用隊長魂在跟大家聊天」

回台南老家過年,充電力拚金猴年出輯!

身為遊子的他,今年一樣會回到老家台南鐵工廠,和爸媽、妹妹一起圍爐過年,和家人感情超要好的盧廣仲,相當珍惜每次與家人相聚的時刻,對盧廣仲來說,每次回家都是一場充電之旅,總讓他帶著飽滿的能量,繼續創作、唱歌給大家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