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與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攜手合作「2015聖誕節慈善活動」

2016.02.04


銀鈴般的季,聖誕節總帶著無法言述的夢幻情懷,路上每張盈盈笑臉都不吝給予他人祝福,更凸顯傳統聖誕精神的真諦-關心、照顧週遭的人。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延續這樣的精神與傳統,與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攜手合作舉辦「2015聖誕節慈善活動」,自2015121日起至1231日止,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分別以「綺饗‧雪白聖誕」及「冬日佳旅.繽紛聖誕」邀請社會大眾一同擔任傳愛大使,將你我的愛心化作實際行動,幫助努力奮鬥的身心障礙藝術家。
而台北喜來登亦捐贈出The Deli烘焙坊12月份營業額的百分之十,在各界共襄盛舉之下,「2015聖誕節慈善活動」共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藝文推廣協會募得總金額NT$290,289的捐贈款項,期盼藉由慈善活動來凝聚各界的愛心,讓生命鬥士們透過藝術專業技能,超越障礙,開拓未來旅程。

寒舍集團執行長蔡伯翰表示:「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與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攜手推動『2015聖誕慈善活動』,一如每年對身心障礙人士傳遞愛與關懷,讓這些藝術家能獲得更完整的資源。特別感謝來自所有貴賓的愛心善款,在大家熱情響應之下,使2015年的聖誕節更具意義,期望以實際行動將更多的愛心回饋給社會大眾。」

關於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十六年間,不間斷的協助傑出視障生前往歐美各地進行音樂專修,並透過媒合及主辦三千場次以上之活動,為音樂教育環境之平等發展開啟了一線新的曙光;目前協會繼續培育跨障別新秀,如「夢想者聯盟」及「視輪傳動舞集」等舞蹈、音樂之優秀人才。為協助跨障別身障者之發展,請支持藝協圓夢計畫!連絡電話:02 2762 020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321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