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PUMA玩味春季新視覺   新春限量推出IGNITE SOCK FAST TRACK系列潮履 大玩撞色美學與幾何圖騰創意

2016.02.04

全球專業運動品牌PUMA2014發佈全新IGNITE超級跑鞋後,霸氣於運動市場上宣布進入「動能反饋科技」新時代,成功打響PUMA IGNITE在專業慢跑領域的地位。對於一向於打破運動與時尚潮流界線的PUMA而言,於2016初春之際,PUMA決定將IGNITE賦予另外一種嶄新潮履新面貌,在農曆年節前限量推出「IGNITE SOCK FAST TRACK」系列鞋款大玩撞色美學與幾何創意,讓IGNITE變身為時下鞋迷們追捧的新年應景潮履首選。


IGNITE Sock Fast Track保有IGNITE鞋款的舒適優勢,採用獨家一體成型IGNITE超彈力大底,為雙足帶來超乎想像的彈力回饋與與保護力;除去鞋舌因足部位移的不適感IGNITE Sock Fast Track以「襪子」為設計發想將鞋舌與鞋身融合為一體搭配高透氣網料材質讓鞋身更完整包覆在雙足上提升穿著的舒適度。在視覺設計上,為了追隨初春繽紛的年節氣息,PUMA設計師們大玩起顏色與圖騰拼接創意,透過撞色搭配與圓點幾何圖騰拼接打造出前所未見的IGNITE視覺新風貌。(Ignite Sock Fast Track新春限量款_建議售價NT$3,980_2月上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